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销467套逾2.5亿 **泰山7号谱写销售传奇

房天下  2016-09-18 14:28

[摘要] 2016年9月17日,重庆**泰山7号盛大选房。泰山7号的每一次出场,皆震撼全城,而这一次,依然不负期待, 火爆热销创重庆楼市传奇。

2016年9月17日,重庆**泰山7号盛大选房。泰山7号的每一次出场,皆震撼全城,而这一次,依然不负期待, 火爆热销创重庆楼市传奇。

选房现场气氛火爆 震撼全城

选房现场千人造访,选房期间访问量持续攀升,咨询、选房、认购,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人人都能感受到此次选房热潮带来的激情,现场气氛更是火爆异常。临近选房,选房区已汇聚大量客户。在轮客户进入选房区抢购房源时,第二轮客户便在入口处等待入场选房认购,购房现场始终井然有序,因为他们知道**泰山7号的每一套房子都是高品质的精品,无论选到哪一套都会满意。

**泰山7号,作为**体育+战略示范作品,依靠**地产过硬的品牌实力以及自身体育+健康生活的创新理念,受到业主的热烈追捧,所推房源当日几乎销售一空。前来选房的客户,对**泰山7号都表示了极大的赞誉,毫无疑问,体育+时代已然到来,人们对健康活力生活的期待已超出预期。

467套 2.5亿 再续7号传奇

选房当天,**泰山7号创造了劲销467套愈2.5亿的行业奇迹,成为全城焦点,再现楼市盛况。**泰山7号早在选房前面就已备受关注,亚洲大的中央公园、**高端产品系、体育+核心理念、活力健康人居生活等早已成为其标签。

选房现场持续火爆,467套的成交量正印证了**泰山7号卓越的品质,“体育+”的深入人心。

此次选房,全城热销,势不可挡。**泰山7号,从业界口碑到市场翘楚,谱写了销售奇迹,再续7号传奇。而这些都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感谢各位购房者的热情以及对**泰山7号的高度评价。

目前,**泰山7号高层46—79m2/洋房57-98m2/别墅125-135m2全城抢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