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山7号北京见面会 相约贝克汉姆

房天下  2016-09-13 16:01

[摘要] 2013年5月16日,贝克汉姆宣布正式退役,一段传奇的球场生涯虽然拉下帷幕,但是身披7号球衣的贝克汉姆光辉身影却留在了绿茵场上,7号体育精神依然在延续。9月20日,**代言人贝克汉姆将在北京与球迷见面,**集团将提供见面会免费参与名额以回馈重庆球迷。届时球迷们将与泰山7号一起前往北京赴约贝克汉姆。

**集团,作为有着深厚体育底蕴的企业,于2015年邀请英国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为企业形象代言人,与贝克汉姆先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彰显集团体育精神。**集团第五座以“体育+”为产品理念的运动社区“泰山7号”在重庆落址。届时重庆中央公园一带将围绕泰山7号形成一个以体育运动为主,绿色生态为辅的健康活力的生活链。贝克汉姆也将倾力相助,和**集团一起宣扬7号体育精神。

贝克汉姆北京与球迷见面助阵泰山7号

2013年5月16日,贝克汉姆宣布正式退役,一段传奇的球场生涯虽然拉下帷幕,但是身披7号球衣的贝克汉姆光辉身影却留在了绿茵场上,7号体育精神依然在延续。9月20日,**代言人贝克汉姆将在北京与球迷见面,**集团将提供见面会免费参与名额以回馈重庆球迷。届时球迷们将与泰山7号一起前往北京赴约贝克汉姆。

“约战Beckhan”足球赛 赢得偶像相遇

**泰山7号将在9月16日与9月17日举办一场五人制足球比赛,限24个球队报名参与,通过淘汰,晋级,决赛三个环节选出优胜者,优胜的一队5位参赛者全部都会得到泰山7号去北京约见贝克汉姆的宝贵机会。并且往返机票和一晚住宿均由**提供。泰山7号的这次足球比赛,不仅意在为广大球迷创造与偶像见面的机会,更是为了宣扬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不止步才直抵不凡”的7号体育精神。泰山7号与小贝的相约,一个在站在足球顶端的7号,一个立于生活品质的7号,他们的相遇注定会有一些不平凡的意义。

关注项目官方微信【**泰山7号】即可进入报名通道参与比赛,赢取见面会资格。线上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4日,9月15日17:00前将公布入围队伍。

目前,高层46—79m2/洋房57-98m2/别墅125-135m2全城抢约中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