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山水之韵 重新定义茶园幸福家标准

房天下  2016-09-13 13:06

[摘要] 有人说,一生中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终于找到了个理由让你决定留着这座城市,另一件是找到一个相爱的人陪伴你,并且建立一个温暖的家。生活既要浪漫也要安稳,何不在爱的城,和爱的人,构筑一个爱的家!中铁•山水之韵,真诚筑造,只为给你 的家,和爱的人在一起。

有人说,一生中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终于找到了个理由让你决定留着这座城市,另一件是找到一个相爱的人陪伴你,并且建立一个温暖的家。生活既要浪漫也要安稳,何不在爱的城,和爱的人,构筑一个爱的家!中铁•山水之韵,真诚筑造,只为给你 的家,和爱的人在一起。

洋房重新定义幸福“家”

幸福生活,岂能等待!当家庭正在从二人世界变成二代人,甚至三代人,择机入手一套优质住所,是每代人的夙愿。中铁•山水之韵将是给家庭的 礼物,它依托同景公园绿色生态景观的优势,满足了追求完满、亲近自然的人居需求,创造和谐幸福人居。

从面世以来,中铁•山水之韵凭借便捷的立体交通、醇熟的生活配套、良好的居住环境给众多置业者留下好口碑,据了解,中铁•山水之韵面世即掀热潮,受到置业者追捧。究其原因是品牌和品质有保障,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央企中铁贯彻从源头上保证精致品质,打造为客户免去装修烦扰的奢适美宅。

完善配套 幸福就是在一起

中铁•山水之韵除了献上绝妙的景观视野外,还一站式服务业主,力求提供舒适的居住享受。还提供畅通的立体交通,轨道六号线邱家湾站只有约300米距离,无缝连接业主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

有你,有我,就是一个家,幸福就是在一起,甜蜜生活刚刚好。而品牌开发商、优越地段、全方位配套、**、公园、交通、 潜力等等买房关注的因素也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样的幸福社区,才是幸福家必不可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