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责任地产通用晶城践行诺言 期房******

房天下  2016-08-29 13:48

[摘要] 购买期房即可凭商品房买卖合同**市****。2016年8月28日下午,在通用晶城售房部三楼多功能厅,通用晶城为2016年首批**森林**的**们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开学仪式!

买期房即可凭商品房买卖合同**市****。2016年8月28日下午,在通用晶城售房部三楼多功能厅,通用晶城为2016年首批**森林**的**们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开学仪式!通用晶城与森林**的部分领导,与首批**森林**的业主家庭欢聚一堂,在广大媒体见证下,通用晶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于优质**配套的承诺,扎扎实实的为打造**名盘而默默的建设和付出。

通用晶城

此次开学仪式,通用地产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重庆****森林**党支部副书记戴伟致辞时表示,在九龙坡区政府、区**的关心与支持下,政府、央企、**共同携手,开创了购买期房即可**市**的纪录。同时,他们对孩子们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家长业主代表也上台致辞,对通用地产提供的**配套表示感激,也祝愿孩子们学业进步。

通用晶城

通用地产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致辞

通用晶城

重庆****森林**党支部副书记戴伟致辞

通用晶城

家长代表付斌致辞

在本次开学仪式中,媒体代表们针对通用晶城的**配套对各位领导提出了相关问题,领导们也都一一作答!通用晶城签约市**森林**,期房即可免费免试**森林**,更有3个入学名额。活动后通用晶城为小业主们送上开学礼物——步步高点**机,希望孩子们学业有成,茁壮成长。

通用晶城

领导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千亿央企 精工铸造优质楼盘

通用晶城签约市**重庆****森林**,同时引进重庆****森林幼儿园入社区,真正助力孩子满分童年。

通用地产重庆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长沙、沈阳、大连、郑州、烟台等城市完成各类高档住宅及城市综合体开发,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通用晶城项目】作为通用地产入渝的第二个力作,位于重庆九龙坡区龙腾大道,建筑面积22万㎡,涵盖了主题商业街区、典雅住宅、LOFT公馆、酒店式公寓四大业态,将打造为重庆九龙西区座集商业、居住、生活休闲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

通用晶城

**助力 圆孩子菁英**梦

重庆****森林**是一所重庆市示范**,**以“森林绿心、生活化人”为办学理念,以“拥抱森林每片绿”为**文化主题,以“学生精彩绽放、教师幸福存在、家长也是主角”为办学愿景。建校以来,连年获得区办学水平一等奖。**还被评为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绿色**、重庆市**科研**基地、重庆市“十佳”****等众多殊荣。今年又被评为九龙坡区一所“美**”的**。可谓重庆市的龙头**,是人民满意的优质**资源。

通用晶城

重庆****森林**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2号楼楼王紧急加推,套内约56-80㎡轻轨**,签约市**重庆****森林**,火热销售中!

建面约30-245㎡轻轨红铺,目前持续火热招商中!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