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华南城好事连连

——巴南区餐饮协会订货洽谈会昨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8-26 12:43

近日,重庆华南城好事连连。昨日,巴南区餐饮协会订货洽谈会在华南城隆重召开。重庆华南城运营中心总监余开兵与华南城食品协会领导共同接待了区餐饮协会一行,并就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除此之外,刘刚全福糖果大型订货会于今日璀璨启幕!

巴南区餐饮协会订货洽谈会在华南城隆重召开

余总与华南城食品协会负责人、主要会员单位共同接待区餐饮协会一行,陪同协会会员到市场进行了参观。随后,华南城食品协会与区餐饮协会召开订货洽谈会,就食品协会成员单位与华南城达成长期食品食材采购与供应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订货会是区政府大力支持的成果,华南城从招商开始,就一直努力向区政府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区政府也高度重视重庆华南城,并给予了大程度的政策支持。未来,华南城还会向区政府为入驻商户争取更多、更好的实惠。

今日,刘刚全福糖果大型订货会将在重庆华南城会展中心璀璨启幕,此次亮相订货会的产品琳琅满目,能满足批发商的一切采购需求。疯狂放利,超乎你想像!(更优惠政策,详见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