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媲美国际小镇自然景观 中航小镇发明建筑与自然的 融合

房天下  2016-08-25 19:04

一般来说,一座城市的诞生过程,就是区域地貌的改变和重组过程。而中航小镇偏偏反其道而行,坚持完全依原貌开发,更看重原生自然对生活的润色。在利用与保护优越的自然条件方面,中航小镇与位于西班牙的龙达小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龙达小镇生活是依山而筑的美丽线条

龙达小镇,坐落于西班牙南部的一个小镇。诞生于罗马帝国时代,在七百五十公尺的峭壁造出了 座房子。随后剧院、教堂、街道依次蔓延整个山坡,终长为一座至今繁荣的小镇。龙达的白色山城矗立于青山之巅,脚下便是如同刀砍斧削的万丈深渊,优越的地理条件及依山而筑的独特景观,使得龙达小镇闻名遐迩,被称为“悬崖上的天空之城”。

中航小镇 发明建筑与自然的 融合

中航小镇携手世界 建筑团队AECOM,在8800亩原生山地中,结合地形地貌, 限度与自然融合。创新研发出观山墅、临崖墅、湖湾墅、阳光叠墅等产品,享有湖、崖、泉、壁、谷、径、峰七大自然地貌景观以及六大西班牙主题景观。六大组团散落在广袤无垠的湖山之上,依地起伏与山水田园融为一体。

天然的造物一直是中航小镇坚持的开发理念,而中航小镇正是8800亩原生山地打造的原生态湖山公园墅区,追求的是业主可以安然享受的居住资源,也是整座城市可以安然享受的自然资源,客观的来说,中航小镇本身就是一种 的资源。

现中航小镇套内约246-259㎡溪谷湖畔里的双拼别墅荣耀面市, 限量,火热预定中。更有套内约92-128㎡湖山公园里的联排别墅持续热销中,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

自驾路线:机场高速-渝邻高速(宝圣出口A)-龙兴、鱼嘴方向-六纵线-两江大道-龙盛路-龙兴方向-龙骏大道-中航小镇隧道-左转至中航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