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开园度假金科中华养生城赏繁花美景

房天下  2016-08-23 09:33

[摘要] 好消息!万盛黑山谷再添新耍事!8月20日,位于黑山谷景区北门附近的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正式开园。作为百花谷公园的“邻居”,金科中华养生城是直接受益者,繁花拥簇,度假屋“颜值”爆表。

好消息!万盛黑山谷再添新耍事!8月20日,位于黑山谷景区北门附近的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正式开园。作为百花谷公园的“邻居”,金科中华养生城是直接受益者,繁花拥簇,度假屋“颜值”爆表。

黑山谷再添新景

百花谷繁花迷人眼

据悉,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由玫瑰园、百花园、星空子三个部分构成。300多亩玫瑰园里种植玫瑰280余种,与蛙鸣池塘相呼应,给人以“玫瑰香隐隐入鼻,蛙鸣声阵阵入耳”的体验。而百花园内五彩的花田、青青的草坪、流淌的山泉以及嬉戏的孔雀和黑天鹅,也会给喜欢大自然的你不一样的享受。此外,星空帐篷酒店、星空咖啡、星空烤肉以及星空露营,更是增加了一抹浪漫气氛。

群山环绕、林木葱笼、流水潺潺、鸟语花香,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编织出的盛景,美了黑山谷,也美了近在咫尺的金科中华养生城!

高颜值度假屋

总价11万起

金科中华养生城,与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同位于黑山谷景区北门,就地理位置之便,得享百花谷繁花美景利好,促进度假房“颜值”的提升。

除了赏百花、数繁星之外,在金科中华养生城还能度过23℃的清凉夏天,更能在植被丰茂、古树参天的自然环境中疗养生息、润泽周身。

不过,于度假生活而言,基本的吃喝玩乐必不可少。金科中华养生城,尽数呈现金科金厨房、农夫果园、金科邻家超市、养生茶吧、社区门诊等社区配套,让度假更有“面子”!

目前,金科中华养生城推出建面约35-70㎡度假洋房,总价11万起(26万止),购房立减800元/㎡(建面)!而且,黑山谷万人消夏避暑节仍在火热进行中,黑山谷景区门票、金科品质体验房、烧烤啤酒节,金科中华养生城全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