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9.7亿拿地观音桥 新地块主打改善产品

房天下  2016-08-12 17:08

[摘要] 保利地产此次所拍地块属城市核心CLD居住板块,总用地61亩,容积率3.5,是稀缺的中高容积率地块。地块可建面积为14.22万方,共进行了22轮竞拍,成交楼面价高达6823元/㎡,溢价率达58.01%,可见争抢之激烈。

8月12日,楼市再爆重磅消息:保利地产以9.7亿拍下位于观音桥**街一优质地块。进军观音桥商圈的雄心展露无遗。

保利地产此次所拍地块属城市核心CLD居住板块,总用地61亩,容积率3.5,是稀缺的中高容积率地块。地块可建面积为14.22万方,共进行了22轮竞拍,成交楼面价高达6823元/㎡,溢价率达58.01%,可见争抢之激烈。

保利地产

**街是江北区的经济、文化中心,这里紧邻著名商业步行街——观音桥商业圈,说是观音桥的后花园毫不为过,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极为关键。

配套方面,这里分布着众多重要社会机构: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社会科学院、重庆市江北区**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江北区人民医院……下辖的******、******是重庆市首批,也是江北区仅有的两所市级示范**,**教学质量在全区名列前茅。可以说,无论居住环境还是商务环境都极为成熟。

其实保利地产此举先前已有预告,今年7月保利地产地产曾举办了一场“对话保利 共谋未来”的品牌论坛活动,会上保利地产曾放出风声,下半年将拿新地,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改善市场,计划用三到五年时间回归重庆地产前三。只是不想保利地产的动作如此迅速,而拿地的投入更如此大手笔。毕竟观音桥板块的价值如今正是如日中天,且未来更有上升空间,保利地产此举,大有可为。

据悉新地块将开发改善型产品,结合地块的先天优势与保利地产多年的开发经验,项目一旦面市,是炙手可热的。观音桥的下一个传奇项目,或许指日可待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