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融景中心 引领商务办公新潮流

房天下  2016-08-12 11:22

[摘要] 金融街•融景中心位于联袂江北嘴与观音桥的CBD中央商务带,再次成为地标性5A甲级写字楼商务办公区。距离嘉陵江和黄花园大桥约700米,距离观音桥核心商圈1.5公里,整个区域优势无可复制。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80后、90后不断成为现代商务办公主体的时候,由此带来新的生活态度及工作理念的变化,催生着写字楼现代标准的不断提高及商务环境的不断改进。而品质精良、商务环境优越的写字楼,在市场更是难寻。但如今,金融街•融景中心以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环境及繁华的商务生活配套,迅速引领重庆商务新潮流。

丰富配套,提升商务标准

随着现代商务标准的不断提高,商务交流的日益频繁,对写字楼之外的配套需求,亦与日俱增。商务与生活联系渐趋密切,商务场,也将演绎成一种生活场。

金融街•融景中心不仅自身拥有约600㎡近8米挑高的阔气大堂、16部定制三菱电梯、LOW-E中空玻璃具备优异的隔热效果,降低辐射、顶层专用停机坪等高端配置,并首创商务、物业、生活、资产,“四个服务中心”的商务服务模式。同项目还依托融景城10万方高端商业配套,更能充分满足商务,商业互动效应,从而大化提升投资。背靠融景城百万高端大城的支撑,融景中心的必定能满足当今的商务需求。

在效益至上的现代,交通,已然成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纵观全球写字楼,在效益至上的时代,交通,已然成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效率、效率,还是效率。在GE伟大CEO韦尔奇的字典里,效率是商务的至上法则。

金融街•融景中心位于联袂江北嘴与观音桥的CBD中央商务带,再次成为地标性5A甲级写字楼商务办公区。距离嘉陵江和黄花园大桥约700米,距离观音桥核心商圈1.5公里,整个区域优势无可复制。北接建新东路、南临北滨路,多条公交线路可达,自驾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周边更有三条轻轨线通往全市各个区域,真正实现“纵横有道,路路通达”,领跑商务效率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