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成工程咨询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中国名企排行网  2016-08-12 11:08

[摘要]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属综合性工程管理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机构,可以承担各类工程、货物及服务的招标、评标及工程造价咨询工作。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属综合性工程管理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机构,可以承担各类工程、货物及服务的招标、评标及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多年来,公司发挥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市场信誉广泛的优势,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AAA信用等级证书”,现已在河南省各地市及安徽、内蒙古、新疆、西藏、贵州、福建、青海、重庆等其他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努力打造中原乃至工程咨询行业的领先品牌!

加强学习提供培训 强化发展

作为中国招投标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等会员单位,大成工程咨询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学习,先后参与中国招投标协会组织的标准招标文件的培训、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实施条例培训、PPP咨询与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培训以及招标代理规范学习、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培训,及时掌握招投标行业新知,依托招投标协会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加强继续**培训和交流,从专业知识、职业道德、法律知识等方面来提高公司招投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的角度去协助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组建河南省综合专家库、专家培训工作、清理招标代理法律法规、协助审核中央投资资质初审等工作,参与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组织的招标代理规范学习、工作。同时,组织开展培训服务,追踪行业尖端技术和前沿发展趋势,使自身接受新思想、新观念和新技术,保证企业站在创新的制高点,走在前列。

系统性规划品牌建设之路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基,它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社会声誉,对企业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立足现在,着眼百年发展大计,极其重视公司品牌形象的建设,从5个方面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努力打造招投标行业领先品牌!

,转变经营战略,走服务专业化、特色化道路

作为百强招标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从近些年的发展过程中越来越明确,公司要获得较大的突破和发展必须突出**业务,树立长期发展目标,从经营战略的转变着手,积极探索和寻求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独特的战略,确定公司市场位置。根据公司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自身的能力以及市场发展的态势,公司要持续稳定地发展必须走“服务专业化、特色化”道路。终,大成工程咨询确立以开发土地整理、水利工程、交通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政府采购等为主要服务领域,并根据当前形势积极开展工程造价咨询、PPP咨询、投资咨询等发展领域。

第二,重视和完善人力资源系统的建设

企业发展的关键是人,是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做出成效,尤其是招标咨询机构中,人员的素质显得更为重要,这直接决定着招标代理服务的质量、水平和效率。几年来,大成工程咨询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系统的建设,在选人、用人、激励人、培养人的制度上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形成一个有序竞争的环境,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始终保持用人机制的改革,是以保留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目的。

第三,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的管理制度,提高科学的管理水平

品牌建设的过程也是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日趋完善的过程,管理水平高,工作质量也相应上升,公司的诚信机制得以建立,品牌建设便有发展的根基。近几年,大成工程咨询逐步完善核心管理层,完善公司内部管理体系,根据自身运行的需要和上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每年对内部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和补充,力求使运行的制度具有时效性、可行性和科学性。从严管理,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从而理顺了公司内部的工作秩序。

第四,紧紧抓好公司的质量管理,以质量为本

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条件,公司在质量管理上做了以下的工作。

一是引入国际质量标准管理模式,建立公司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 版,将招标代理工作的程序、方法、步骤、作业标准、检验、考评形成一套制度化的规范体系,从制度上保证服务的高品质。从 ISO 的实施情况看,公司内部的日常业务管理比原先有了较大的改进,业务员在项目实施中做到起始有依据、中途有检查、结果有评定的有序状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审和管理评审,及时发现问题或隐患,分析原因,制定相应的纠正或预防措施,并对有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进行针对性和有效性的评估。根据各个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的有关规定,公司能及时对 ISO 质量管理体系中的操作程序进行修改调整,使业务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做到严谨、规范。

二是抓好文本质量的检查和抽查。公司专门安排有关人员对所有招标文件和评标报告进行检查,对其他项目的过程文件进行抽查,同时对部分已经完成归档的项目文件进行复查。为了提高工作质量,公司还专门设立质量奖,奖励工作质量好的职工。这项工作有助于及时发现业务工作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并及时进行分析和整改,以确保业务工作的规范化,不断 提高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

三是抓好业务人员的短期质量培训。通过内部质量培训,公司能及时将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一系列的招标业务操作规定和方法在公司内部贯彻执行。

第五,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创建企业服务品牌

品牌战略是招标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支。长期以来,招标公司依靠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规定从事相关的招标代理服务,但服务大多以事务性、程序性为特征,缺乏具有咨询深度和有价值的增值咨询服务,在同行中很难有品牌竞争力。因此,服务的专业化和特色化是大成工程咨询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创建专业化、特色化的咨询服务品牌,从强化技术水平、强化服务质量入手,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提高社会认知度、信誉度,做好展现企业文化的形象系统建设,如统一企业标识(制作形象手册、文件袋、宣传牌)、统一着装、规范操作等等,加大宣传力度,走市场化之路,创造品牌效应,提升公司的公众形象。

树立目标 确立未来发展之路

招标代理机构数量越来越多,已超过6000家,竞争越来越激烈,同质化、程序化的招标代理服务正在被市场所抛弃。大成工程咨询深知招标代理机构必须拓展代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专业优势,努力进行“招标前”和“招标后”的延伸技术服务。

一方面,大成在坚守传统服务领域,将招标代理业务做专、做深、做透,提供专业型、顾问式服务;同时,探索新的服务领域:如PPP招标采购、运输、管理咨询、审计、法律事务等服务招标业务;并尝试在招标业务的基础上延伸开展竞争性谈判、询价、比选等其他采购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综合性采购咨询机构,走专业化之路。

另一方面,在延续原有招标业务的基础上,开拓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目前,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已开展工程造价业务、工程咨询业务、PPP咨询等业务。由工程咨询、PPP咨询等工程前期业务带动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等业务的发展。针对目前行业发展新形势,公司专门设立了BIM组,这些新业务的拓展,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为以后的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面对招标采购日益呈现规范化、服务专业化、范围扩大化、决策集中化、载体网络化等鲜明的特点,大成的管理者坚信市场的力量,力求领先,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行动起来应对这些变化。在招标代理机构,只有洞察招标代理业务的发展趋势,才能提前就自身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战略作出调整,获得发展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