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项目中航两江体育公园签约中航小镇

——重庆别墅三冠王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6-07-29 10:18

[摘要] 一直以来,身处尘世之中的人们都怀揣对自然的无限向往,而公园则成为城市人们的优选去处。作为城市精神需求的象征,在喧嚣的城市中拥有一块公园净土,成为物质之上崇高的奢侈品。在重庆,中航小镇原生山地打造8800亩原生态湖山公园墅区, 演绎公园里的高端墅居生活。

一直以来,身处尘世之中的人们都怀揣对自然的无限向往,而公园则成为城市人们的优选去处。作为城市精神需求的象征,在喧嚣的城市中拥有一块公园净土,成为物质之上崇高的奢侈品。在重庆,中航小镇原生山地打造8800亩原生态湖山公园墅区, 演绎公园里的高端墅居生活。

两江新**项目 3100亩公园签约中航小镇

作为重庆两江新**打造的城市节点之一,龙盛国际产业新城的打造目标是通过投入城市级配套促进其自身城市化的过程,跃升为重庆第三个城市副中心。而中航两江体育公园便是两江新区重要节点—龙盛国际产业新城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7月18日,中航两江体育公园正式签约中航小镇,将打造集体育休闲、生态养生、田园观光、航空基地、儿童营地、婚庆基地为一体的3100亩城市超大规模生态休闲体育运动公园,发明全家参与的休闲方式,让中航小镇未来业主生活,既在小镇里也处公园中;也使得中航小镇成为重庆 拥有3100亩超大公园的高端墅区,着实是为城市中产家庭每一位成员提供颐养身心的生态墅居。

1

(中航小镇实拍图)

重庆别墅三冠王 唤醒你的品质墅居生活

中航小镇荣膺重庆别墅三冠王,其别墅品质不言而喻。小镇内天然湖泊水域达13处,湖潭池溪形态多样,浅丘峻岭之间,自然植被丰富,林木草场覆盖,是一座天然的森林氧吧。墅区内中航两江体育公园,中航洲际璞悦假日酒店、小镇商业街、中航云会所、云谷农场等高端完善的配套,加上户型设计贵气又不失典雅,动静结合,满足生活对自然的亲近,且每户都有超大赠送,实在是品质墅居生活的不二选择。

2

(中航小镇实拍图)

现中航小镇套内约92-128㎡湖山公园里的联排别墅全新加推,套内约246-259㎡溪谷湖畔里的双拼别墅荣耀面市, 限量,火热预定中。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预约热线:6301 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