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物业当“棒棒” 业主点赞送锦旗

房天下  2016-07-25 11:40

[摘要] 近日,融创尊爵堡项目的业主张先生向融创物业送来送来一面锦旗——热心帮助、无私奉献。他提到说要感谢融创物业,没有物业的帮助,他一个人在这炎炎夏日里完成家具的搬移。

近日,融创尊爵堡项目的业主张先生向融创物业送来送来一面锦旗——热心帮助、无私奉献。他提到说要感谢融创物业,没有物业的帮助,他一个人在这炎炎夏日里完成家具的搬移。

一日中午,张先生家搬来了大量新的家具,由于尊爵堡地势较为偏僻,寻找劳务工人成了大的障碍,业主家都是实木家具,每件物品都很重,且数量众多,所以业主也未向物业求助。

此时融创物业巡逻队员张俊波发现了焦急的业主,并主动了解业主的需求并立即上报,不到5时间,当班班长便安排了5-6人赶到业主家,帮业主搬运家具上楼。

入户看到的是通向三楼的大理石旋弧楼梯,琉璃墙面与富丽堂皇的家庭装饰为搬运增加了些许难度,若上下楼梯稍有不慎,就可能对墙面或家具造成损坏。在了解了业主的需求后,大家商议开,寻求好的搬运方式和站位角度,在充当“棒棒军”的两个半中,汗水浸湿了每位队员的衣衫。大家小心翼翼,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过程中采用了保险绳,肩扛、手台、托举等办法。

经过2个多的努力,队员们终于完成任务,达到了业主想要的效果。看着被汗水湿透了衣服的队员们,善良的张先生很是感动,便拿出现金以示感谢,但几位热心的队员婉言谢绝了,这个举动更让张先生感动和心疼这群融创的小伙子。

事后,业主拨打了服务电话,对几位队员表示了感谢和赞扬,也送来了锦旗表彰。

炎炎夏日,融创物业的队员们都坚守在岗位上,用心、用情为业主提供真诚的服务。俗话说“说一尺不如行一寸,莫以善小而不为”,秩序团队正是这样一支默默无闻、为业主的高品质生活默默奉献的一支队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