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壹街三街区开盘劲销5亿稳摘1-7月份全市销售桂冠

房天下  2016-07-25 10:58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三街区盛大开盘,强势推出三期步行街端头铺王,后20席,争藏从速。

7月23日龙湖新壹街三街区盛大开盘,一开盘便劲销5亿。据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新壹街周末5亿的销售业绩,加上之前良好的基础,新壹街将稳拿2016年1-7月重庆商铺排行榜。此次开盘,亿元级富豪扎堆抢铺。由于新壹街的利好及龙湖的强有力保障,新壹街再次热销毫无悬念。

三街区开盘热销5亿,稳摘1-7月份全市销售桂冠

龙湖新壹街三街区盛大开盘,一开盘,便受到大批投资者的热抢。据悉,此次新壹街一开盘两天便热销5个亿。据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重庆商铺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的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销售金额4.1亿元,而随着此次新壹街开盘销售5亿元的成绩,加上之前良好的基础,稳稳拿下2016年1-7月份整个重庆商铺销售宝座。

新壹街再发力,亿元级富豪扎堆抢铺

作为投资者热捧的明星级产品,新壹街一直备受青睐。据了解,在已经成交的超1000套商铺中,新壹街的客户再购比例达20%以上,远远高于行业水平。日前成交的准业主中,又有一个超级大客户买了价值一亿元的商铺。这也是新壹街商铺首次开盘以来,第五位吸货上亿的“大金主”。其中,有一个客户更是单人揽入2.3亿的商铺货值。

龙湖大手笔投入,3亿保障创新型商业运营模式

新壹街之所以大受热捧,不仅仅是新壹街地处观音桥这个千亿级商圈中,基础设施堪称西部一流,更是因为新壹街有着龙湖的保驾护航。不但有着3000余品牌商家保障,现今更是创新“楼上自持楼下,3:7共赢”的3.0商业运营模式,来保障销售型商业运营。为此,龙湖投入了3个亿来保障新壹街的商业运营。到2017年下半年,新壹街集中开业时,自持商业开业率将达100%,同时销售型商业开业率将达20-30%,这些都高于行业水平。

双天街的成功,正是明日新壹街的预演

当然,天街系的成功,也显示了龙湖商业的实力和决心。上个月,北城天街6.18年中大促,两天时间吸引22万客流,销售3000万;而7.21时代天街D馆开业,当天D馆吸引客流20.6万,整个时代天街客流更是达到51.8万。双天街的成功运营,让不少投资者感叹,未来新壹街全面营业后,势必会成为龙湖商业的新标杆。

目前,永辉BRAVO精品超市、CGV星聚汇影城,杨红梅**,威尔士健身会所,四大主力店都已正式签约入驻,还有上百意向商家正在洽谈中,如哈根达斯、满记甜品、星巴克、苏荷酒吧、中国黄金等,新壹街呈现出来的是丰富且个性化的业态。

此次,新壹街压轴推出的步行街端头铺王,是新壹街后一批商铺,更是整个观音桥在售商铺的后一批,仅20席,争藏速抢。

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龙湖新壹街官方微信平,销售中心地址:北城天街A区3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