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小镇热销揭秘

房天下  2016-07-09 12:41

[摘要] 2016年,中航小镇以第二季度揽金超3亿,半年狂销275套的惊人成绩。

2016年,中航小镇以第二季度揽金超3亿,半年狂销275套的惊人成绩。其中5月及6月更是达到热销高峰。让业界为之震惊,同时也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其如此热销,究竟是何原因?

揭秘一:区域利好置业正当时

纵观整个重庆,能称得上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区域非两江新区莫属。就在6月16日,22个服务业项目入驻两江新区,重庆市**、人民**、渝北区****等知名中**扎堆签约龙兴,越发凸显出龙兴的区域优势。作为中新产业园“一网多点”的重要战略要地,全球产业巨头云集于此,6横6纵3轨道1航站的国际往来交通体系规划,这一切都预示着中航小镇所在的龙兴区域未来重要的核心地位与区域优势。

揭秘二:生态小镇 8800亩原生态湖山公园墅区

中航小镇地处御临河自然风貌带,两山夹带一河,在保留自然风貌的同时加入现代建筑艺术,原生山地打造8800亩原生态公园墅区。小镇内拥有天然湖泊水域12处,湖潭池溪形态多样,浅丘峻岭之间,自然植被丰富,林木草场覆盖,是一座天然的森林氧吧。原生地貌,林隐之间,山藏别墅。

揭秘三:一流配套 彰显品质

作为重庆炙手可热的别墅大盘,中航小镇所拥有的一流配套也是打动购房者的条件之一。几大**签约龙兴,同中航小镇自有的童军体验营、飞想家俱乐部形成了一条基础**与素质**并重的黄金**链。即将签约的两江体育公园,以及中航洲际璞悦假日酒店、小镇商业街、中航云会所、云谷农场等高端完善的配套,让您足不出户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揭秘四:宜居大盘 舒适温馨

中航小镇携手世界大师,创新研发观山墅、临崖墅、湖湾墅、阳光叠墅等产品,享有七大自然地貌景观、六大西班牙主题景观。户型设计贵气又不失典雅,花园露台,奢华门厅,静与动的结合。整个中航小镇均能够从户型上满足生活对自然的亲近,从价值上保证视觉的享受,且每户都有超大赠送。宜居大宅温馨舒适,足以承载一家几代人的人生。

现套内约92-128㎡湖山公园里的联排别墅全新加推,套内约246-259㎡溪谷湖畔里的双拼别墅荣耀面市,臻品限量,火热预定中。详细情况请至中航小镇销售中心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