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金悦熙城无忧计划再送欧洲杯福利!

房天下  2016-07-08 15:42

[摘要] 不知不觉欧洲杯已经接近了尾声,随着法国队的胜利,欧洲杯决赛即将开战!而金融街·金悦熙城的欧洲杯福利也迎来了 豪礼,嗨翻后的欧洲杯!

不知不觉欧洲杯已经接近了尾声,随着法国队的胜利,欧洲杯决赛即将开战!而金融街·金悦熙城的欧洲杯福利也迎来了 豪礼,嗨翻后的欧洲杯!

随着决赛的临近,金融街·金悦熙城福利升级!参与金融街·金悦熙城疯狂欧洲杯大转盘活动,丰厚奖品就是你的!

扫这里,大奖都是你的↓↓↓

当然,除此之外,金融街金悦熙城多重“无忧”礼包也将陪你嗨翻这个夏天!

出行无忧:金融街·金悦熙城特推出“签约送惊喜”活动,6月18日-7月30日签约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到惊喜;

家电无忧:成交即送实用家电;

首付无忧:金融街·金悦熙城推出首付款分期政策;

入住无忧:金融街·金悦熙城准现房出售,幸福生活不用再等;

居住无忧:买房直接赠送2年物管费;

停车无忧:现在买房就送5000元车位代金券,让你的生活毫无后顾之忧。

以上具体政策以售楼部公示为准,终解释权归金融街重庆融玺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比你更懂欧洲杯的房子,引领置业热潮

据了解,金融街·金悦熙城推出的42—71㎡灵动两房/舒适三房正火热销售中,其中55㎡的灵动两房备受购房者关注。

熬夜看球对球迷来讲,本身就是一场嗓门的较量,可为此影响全家人的休息未免又太不忍心,55㎡的户型,采用动静分区设计,纵使客厅再喧闹,卧室依然静默安稳睡的香,功能分布合理,人性化设计为生活更添舒适。

同时,餐厅与客厅连接,一家人其乐融融共进晚餐,与朋友谈天说地的 场所。卧室飘窗,阳光洒满房间,周末在家晒着太阳睡懒觉;阔景阳台,近距离感受城市繁荣风光。

金融街·金悦熙城——6大无忧,青年置业无需等,套内约42-71㎡灵动两房/舒适三房火热销售中, 6900元/㎡起, 8100元/㎡止。另外,2号楼全新房源 登场,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为了你的青春生活特区,赶紧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