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渝广高速清平隧道贯通 明年将全线完工

重庆时报  2016-07-07 14:59

[摘要] 渝广(渝北至四川广安)高速控制性工程清平隧道日前贯通。近日,本报记者从中电建路桥集团渝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了解到,清平隧道为渝广高速首个贯通的隧道工程,这为渝广高速重庆段在2017年通车奠定了基础。待全线通车后,重庆至四川广安的车程将由现在的90分钟缩短至50分钟。

 

渝广(渝北至四川广安)高速控制性工程清平隧道日前贯通。近日,本报记者从中电建路桥集团渝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了解到,清平隧道为渝广高速贯通的隧道工程,这为渝广高速重庆段在2017年通车奠定了基础。待全线通车后,重庆至四川广安的将由现在的90缩短至50。

据了解,渝广高速起于重庆市绕城高速,经重庆北碚复兴和静观、合川区清平、三汇、双槐和香龙、四川省岳池中和、岳池罗渡、广安枣山,止于南充至广安高速,与广安至巴中段相接。

渝广高速全长79公里,其中,重庆段约69公里。全线三环高速公路以内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每100公里。三环高速以外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每80公里。据中电建路桥集团渝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工作人员介绍,清平隧道是渝广高速**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7251米。

日前,清平隧道左洞顺利实现贯通,标志着清平隧道成为渝广高速首条全线贯通的隧道工程。其表示,渝广高速重庆段预计在2017年6月底建成通车。目前主城到广安,需走渝邻高速,全程约需90。渝广高速全线建成后,两地只需50,成为重庆到四川的又一条高速公路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