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28轮网络竞价!武汉一宗15亩土地拍出1.6亿余元

武汉新市民网讯  2016-07-06 17:18

[摘要] 7月6日上午,一场火热的网络竞价拍卖会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顺利完成:武汉市洪山区一宗15亩土地使用权以7341万元在网上“开槌”,经过428轮的网络竞价,后以1.606亿元成交,增值8719万元,增值率高达118.77%。

7月6日上午,一场火热的网络竞价拍卖会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顺利完成:武汉市洪山区一宗15亩土地使用权以7341万元在网上“开槌”,经过428轮的网络竞价,后以1.606亿元成交,增值8719万元,增值率高达118.77%。

据悉, 本次网络拍卖是按照网络司法拍卖的“湖北模式”,由湖北省高级法院统一委托到光谷联交所,光谷联交所通过公开随机**,后选择了湖北嘉正拍卖有限公司、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网络拍卖。

光谷联交所接受委托后,与两家拍卖机构组成项目组,负责项目具体工作。拍卖前,项目组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精心制作了招商推介书,对上千家潜在投资商进行了定向或上门推介,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关注,为拍卖成功打下了基础。终经过428轮,拍卖标的终顺利拍卖成交。

光谷联交所相关负责人称,本次网络拍卖的成功说明,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统一组织协调拍卖工作,采取“线下招商,线上拍卖”的运作模式,既能充分发挥交易所和拍卖机构的策划和招商能力,大限度进行项目推介,又能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自由竞价特点,大限度保证竞价活动的公平、公正,实现拍卖标的价值的大化,保障相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充分体现了司法拍卖的公开、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