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首地****落户首地江山赋

——人和街小学教职工组团来看房

房天下  2016-07-06 15:37

[摘要] 上周末,重庆首地****正式签约,落户首地•江山赋。本周一,项目就迎来首波****教职工看房团,据悉,这是他们在提前为周五的团购专场前来选定心仪的房源。

上周末,重庆首地****正式签约,落户首地•江山赋。本周一,项目就迎来首波****教职工看房团,据悉,这是他们在提前为周五的团购专场前来选定心仪的房源

重庆首地****签约落地

迎来首批教职工看房团

7月1日,重庆首地****正式签约,落户首地•江山赋。

7月4日一早,来自****教职工的看房团就来到了首地•江山赋销售中心,了解项目情况,参观样板间,对比户型。通过现场实地的参观后,本周五,项目将进行****教职工的专场团购。据悉,此次**教职工看房团持续到7月5日。

****教职工团购,不仅代表着首地•江山赋**资源的引入,也为项目的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与师为邻的机会。****的教职工们将家安在首地•江山赋,离未来任教的重庆首地****更近,也能将优质**、人文熏陶、心智呵护等每个孩子成长所需的优质**基因带到两江新区这片新的土壤中生根发芽,在重庆首地****开花结果。

首地•江山赋打造一站式**大盘

树**地产新标杆

吸引此次看房团购的首地•江山赋,项目自身拥有191亩**用地,将开创“优质**+素质**+兴趣**+社区**”全方位**链,提供幼、小、中一站式**优质服务。除将重金打造重庆首地****校外,项目还计划引入2所幼儿园和1所**,以及早教机构、兴趣培训中心等。届时,首地•江山赋将成为两江新区乃至重庆名副其实的**大盘,树立起**地产的新标杆。

作为首地集团在重庆两江新区开发的百万平方米中高端宜居**大盘,首地•江山赋汇聚了首地集团十年匠心精诚打造。项目总占地达85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产品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多种业态,配以优质**资源,项目周边拥有“三横三纵三轨道”立体交通网络,叠加悦来会展城和中央公园双重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