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上半年销售榜出炉 新江与城天琅领跑别墅市场

房天下  2016-07-06 09:23

[摘要] 2016上半年已经过去,各种关于重庆高端楼市的官方数据也逐一落定。其中,龙湖今年 别墅新品新江与城天琅,凭借4.93亿元签约金额斩获重庆别墅单盘销售冠军。更令人惊叹的是,天琅面市至今仅2个月,认购套数已达122套,认购金额更是达到6.5亿!

2016上半年已经过去,各种关于重庆高端楼市的官方数据也逐一落定。其中,龙湖今年 别墅新品新江与城天琅,凭借4.93亿元签约金额斩获重庆别墅单盘销售。更令人惊叹的是,天琅面市至今仅2个月,认购套数已达122套,认购金额更是达到6.5亿!

重庆别墅销冠,龙湖领跑高端物业

转眼间,6月已过,上半年重庆别墅销冠已被天琅牢牢的攥在了手中。根据权威数据机构显示,在上半年,龙湖高端别墅的业绩可谓是一路飘红,500万级和1000万级以上的高端别墅所销售的套数和金额均是重庆的 名,其中500万级以上高端别墅的销售金额就领先于第二名半个身位,1000万级以上 别墅也大幅度领先于市场。

在高端别墅领域,龙湖别墅就是品质的标杆,为重庆别墅 代表。

天琅抢占高端市场,引富豪疯抢

众所 ,北区的容积率、身价、地段与豪配都是打造高端居住区的优良基础。近段时间,龙湖接连在北区拿地,除了从侧面印证北区的良好发展态势外,也充分展示了龙湖对打造高端住宅的决心。

到目前为止,龙湖在两江新区的项目就已达十多个,其中有在高端市场拥有很好口碑的老牌别墅香樟林,有重庆别墅洋房标杆的蓝湖郡、佛莱明戈等,亦有近期迅速在富豪圈中催火的新江与城天琅......

而作为2016重庆别墅划代产品,天琅在打造 别墅标杆上,毫无例外的承袭了龙湖精准超前的眼光。比如:占据大竹林的核心腹地,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已经全部成熟,十里江湾相伴,一江两山六公园城市 自然资源簇拥,滨江段容积率更是仅有0.67,将真正实践“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大城慢生活。

面对如此高的的价值空间,引来城市精英富豪们的疯抢也是理所当然。

天琅造景彰显人文气息,礼遇高端非凡人生

的产品从来都只是为少数人专属设计的定制品。为了不辜负新江与城得天独厚的资源,从景观规划到户型设计,天琅都经过了精心推敲。

比如在造景方面,一般别墅注重的只是自然造景,而在新江与城天琅,更为注重的是自然、人文与功能的结合,珍贵花草的巧妙栽植,雅致水系 的交融,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一进院落,大气厚重的入口大门,突出贵族府邸气质;

二进院落,轻松端庄的礼仪之轴,将人引入山水佳境;

三进院落,核心区,自然山水、亭台楼榭的生态花园;

四进院落,轻松的宅间空间,营造大户尊贵的归家体验感;

五进院落,精细的玉雕门牌及花树,打造专属的私家领域...

内涵丰富的文化、严谨扎实的工艺,均来自龙湖这个品牌开发商对品质的细致入微。而在这片绿意掩映中,天琅的环境和府邸文化也被变得更加丰富多元化,定制了专属天琅业主的庄重尊崇生活....

销售信息:

新江与城「天琅」首批94套房源开盘售罄,劲销5亿!中心墅王稀缺加推,VIP卡现正火热办理中,交6万抵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