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富沙磁巷全新力作沙区首开超高层成置业

房天下  2016-06-29 16:32

[摘要] 国富沙磁巷4幢作为沙区超高层首开之作,不仅拉高了整个城市天际线,更以雄踞磁器口古镇核心,刷新了城市人居的新高度。

国富沙磁巷4幢作为沙区超高层首开之作,不仅拉高了整个城市天际线,更以雄踞磁器口古镇核心,刷新了城市人居的新高度。

那么,国富沙磁巷4号楼超高层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当一座地标建筑傲立苍穹,总会成为城市的焦点,它是城市的荣耀,更代表一个时代的潮流。沙磁巷4号楼首开沙区超高层力作,直入云霄的百米余高度,将成为城市当之无愧的焦点。矗立在江边的高大建筑,将向大家展示磁器口的大气,恢弘。不仅如此,4号楼的居住环境也是采普通建筑无可匹及的开阔的视野,居高临下的观赏角度使得整个沙区景色尽收眼底,这种视觉上的享受将带给居住者无尽的尊崇感。

第二:壮阔的一线江景

重庆是山城,更是一座江城,江景资源对于重庆而言从不匮乏,但是,真正拥有超长江岸线、超宽江景视野,并与历史人文相融合的江景房却极为稀缺。国富·沙磁巷濒临嘉陵江畔,与嘉临江水平行布置,形成观景的黄金距离。800米大美江岸线,坐拥一线江景资源,前后左右无遮挡,视野面极其壮阔。凭栏于此,可以尽情俯瞰城市璀璨;极目远眺,更可将磁器口古镇收藏入室。试想当夜幕降临时,坐在阳台藤椅上,吹吹江边的凉风,看看满天繁星,寻得一份都市生活中难得的静谧。在这个喧嚣尘上的浮躁世界,享受高品质滨江人文生活,亦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超高层与普通建筑相对比,具有高度优势,离地面较远,并且由于空中的风力相对地面要大,空气流通速度快,减少建筑污染,超高层建筑更兼具通风好、空气质量优的特点于一身。追求生活质量的白领人士愈来愈选择空中生活以提高生活质量,远离那些噪音、粉尘、尾气的污染。

第四:投资与居住兼顾的稀缺房源

沙磁巷4幢作为沙坪区首座超高层,除了以上的城市焦点、一线江景、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以外,还有完善的幼儿园、****等**配套,全程保障孩子无忧**;出门即是6万方文旅综合商业,逛街看电影一样都不少,还有千年古镇陪伴,午后一杯咖啡三两好友聊聊天谈谈心好不惬意人生;这样得天独厚的千年古镇文化底蕴、现代时尚文旅商业、优质**配套于一身的国富沙磁巷4幢,无论是你居家自住或是投资都是您的不二良选。

4幢即将加推户型面积区间为44-75㎡优质房源,涵盖灵动小户、全功能两房、奢华三房,可以满足全客层的人居所需。44㎡灵动小户,随心改造甜蜜两房,不仅超低门槛,超低总价,更带****入学**,既可以满足自住需求,亦可变身“公”,坐地生财;66㎡全功能两房,可变三房,为未来二胎保留了更多宠爱空间;75㎡奢华三房,品质越级享受,一家三口的欢声笑语,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都将在此幸福浇筑。

销售动态:

国富沙磁巷2号楼滨江高层套内62—98㎡热销中,套内均价8200-10000元/㎡,单套交1.5万元抵4万元;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公积金9.8折。业主可享**国盛****、滨江及文旅商圈配套。优质房源分秒递减,欲购从速!沙区 标志建筑——国富沙磁巷4号楼套内44—75㎡全新力作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