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Komet资源公司获马里Moussala金矿经营许可证

明通新闻专线   2016-06-24 14:56

[摘要] Moussala许可证区涵盖西非早元古时代的Birimian Kenieba绿岩带的变质沉积岩和变火山岩部分,这个绿岩带因其在过去和近期的高黄金产量而闻名。

Komet资源公司(KometResources Inc.)(以下称"Komet"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KMT)欣喜地宣布,公司在西非的马里共和国获得了位于Kenieba金矿开采区内的Moussala金矿经营许可证。由马里矿业部颁发的许可证涵盖67平方千米范围,有效期为7年,由Komet资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Komet Mali Sarl完全拥有(100%)。许可证区的全部黄金商业生产须向前矿主支付2%的净冶炼权益金(NSR)。该许可证区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以西约300公里处,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近重修的连接巴马科和塞内加尔大西洋沿岸城市达喀尔的国际公路到达,这条公路穿越位于该许可证区东北数公里处的Village of Dabia(参见链接的位置地图)。县城Keniaba沿同一条公路位于Dabia以北25公里处。

Moussala许可证区涵盖西非早元古时代的Birimian Kenieba绿岩带的变质沉积岩和变火山岩部分,这个绿岩带因其在过去和近期的高黄金产量而闻名。

过去,其他矿产勘探公司对该许可证区进行过勘探,并描绘了重要的地球化学、地质和构造条件,这些有望导致发现有意义的富黄金矿体。

Ashanti Mali SA公司于1997年完成的一项地球化学土壤取样调查描绘了该许可证区北部的Walia(或M1)异常区,Walia异常区是一个主要手工采矿地。异常区涵盖1600米×1000米的区域,含金量高达4919 ppb。

M3、M5和M7异常区由于相对较近,已被重新归入到Kabaya区。位于许可证区东南部的这些目标业已在Ashanti Mali SA公司于1997年开展的同一土壤调查活动中被发现。该公司业已沿许可证区南边界对这些目标进行了详细勘探。这个地球化学目标的地质构造由被石英网状矿脉切割的蚀变强烈的变质沉积岩以及与一个北东到北北东走向的剪切带有关的矿脉组成。Robex资源公司(Robex Resources Inc.)于2013年和2014年利用探槽和2个反循环(RC)钻探活动对该区域的东部进行了勘探。该区域范围为500米×200 米,共钻探了62个钻孔,总深度为3768米。Robex在2014年5月28日的一篇新闻稿上报告了佳勘探结果。

位于马里巴马科的ALS**室(ALS Laboratory)用合并融合法对50克矿桨和黄金PPM含量进行了分析。

Diesse(或M2)异常区位于Walia区以南700米处,面积为1.68平方千米。Ashanti Mali SA注意到花岗岩体切穿了该区域的变质沉积岩。本地矿脉和细矿脉的石英碎砾大量存在于地表。这项地球化学土壤调查结果显示,在异常区西半部的北东向构造,黄金含量高达378 ppb。对Walia和Diesse异常区还没有进行钻探测试。

Komet资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 Gagne在就获得Moussala金矿经营许可证发表评论时表示:“我们相信,这项矿产将会发展为公司的优质资产。以往的利益相关者迄今为止完成的勘探工作所得出的积极的结果为Moussala金矿经营许可区大有前途的黄金生产潜力奠定了基础。”

这个区域位于拥有大量金矿床的塞内加尔-马里变形区南半部,自从Tabakoto金矿于2010年以及属于RandGold的Loulo-Gounkoto金矿的Gounkoto金矿(2011-2012年)开始生产以来,这个区域业已见证了可持续的开采活动,此外,Humgbird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Yanfolila金矿的生产。

需要注意的是,在Moussala金矿经营许可区以南不到10千米处,Merrex Gold Inc.和Iamgold Corp.的合资企业正在开发Siribaya和Diakha金矿床,并跨过塞内加尔边界,Iamgold公司现在正在完成必要的技术研究,以支持对可向北延伸到Komet经营许可区的同一矿廊的Boto矿床的经济性评估。在许可证区以西,总部位于温哥华的矿业公司B2Gold Corp.正在建设其Fekola项目中的一个大型采矿场,该采矿场将于2017年投产,额定年黄金产量为350000盎司,生产期限少为12年半。

再向北,Iamgold Corp.和AngloGold Ashanti Corp自1997年以来联合开采了沿同一矿化构造的Sadiola金矿。 Benoit Violette, P Geo.,是有资格人士,他审核了本新闻稿,并对这里的技术信息和数据负责。Jacques Marchand, P.Eng.是有资格人士,他对Robex资源公司在2016年5月28日的新闻稿中披露的数据负责。

前瞻性陈述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真实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本新闻稿包含可能属于证券法律界定的“前瞻性信息”或“前瞻性陈述”的陈述。这些前瞻性信息受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其中一些因素并非Komet公司所能控制。实际结果可能和这些前瞻性信息陈述或暗示的结果有非常大的差异。有许多因素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特别是金属市场价格不稳定,汇率或利率波动,预估储量不丰,环境风险(更严格的监管)、未预见到的地质情况、不利的提取工艺、在发展中国家开矿的政策风险、未能获得政府机构必要的许可和批准,以及与采矿和开发相关的其他风险。我们不保证这些前瞻性信息预期的情况会发生,也不保证如果发生会对Komet有利。这些前瞻性信息基于Komet管理层在这些信息发布之时的估计和意见。Komet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有其他原因,除非证券法律有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