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沙区超高层,傲然俯瞰一座城

房天下  2016-06-23 12:28

[摘要] 如何为现代都市铸造一种全新的理想生活模式?这是当下房地产行业值得探讨的课题之一。而即将问世的沙磁巷4号楼或许将交出一份令整个行业都为之瞩目的答卷。

如何为现代都市铸造一种全新的理想生活模式?这是当下房地产行业值得探讨的课题之一。而即将问世的沙磁巷4号楼或许将交出一份令整个行业都为之瞩目的答卷。据了解,此次加推的4号楼,作为沙区超高层首开之作,不仅拉高了整个城市天际线,更以雄踞磁器口古镇核心,坐拥立体便捷的交通,6万方高端文旅商业、优质**资源等诸多优势,刷新城市人居的新高度。

磁器口强势崛起,提前抢占战略发展先机

如果非要选一个地方代表重庆,那一定就是磁器口。这座千年古镇,将重庆具代表性的巴渝文化、沙磁文化、抗战文化兼容并蓄,一脉相承。然而如何在新时代下,续写磁器口曾经的辉煌,可以说牵系着整个沙区乃至重庆的发展战略。据《沙磁文化产业园战略发展规划》,未来沙**打造西至歌乐山,北到凤凰溪,南抵凤凰山,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的“沙磁文化产业园”。磁器口作为核心打造区域,四倍扩容工程早已如火如荼,目前,随着区域配套设施的升级与完善,越来越多的市民争先入驻这块价值洼地。磁器口做为沙区蝶变新生的中心辐射点,未来发展潜力与价值不言而喻。

6万方高端文旅商业,荟萃世界精彩繁华

随着磁器口商圈4倍扩容,沙磁巷6万方高端文旅商业也应时而生。据项目规划,沙磁巷商业将集滨江商业带、沙磁文化广场、沙磁码头、亲水城市会客厅等于一体,以高规格的现代商圈统一经营模式,开辟城市高端商业新纪元。这里荟萃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国际都市流行的时尚生活元素,堪称沙区一站式繁华中心。丰富的业态能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性别、不同时间段的客户需求,让每一位居者真正体验到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乐趣。“一站式”不仅大大缩小了生活半径,更让沙磁巷业主坐享5高端生活圈。随时随地逛街乐购,购物中心就在楼下;天天电影不断档,影城就在楼下;每天逛几趟超市,国际大型超市就在楼下;一展歌喉尽情欢唱,KTV就在楼下……沙磁巷6万方高端文旅商业呈现后,无疑将成为又一座商业地标,为城市理想人居开启从未有过的精彩繁华。

签约**国盛****,全面护航子女成长

曾几何时当限购令加息潮等一系列调控政策风声四起的时候,拥有优质**的楼盘却有恃无恐;如今,当城市扩张的脚步越来越明显,**购房需求不断膨胀之时,其价值也在不断跃升。目前,沙磁巷正是受当下家长们青睐的**好房。项目秉承**安邦的使命,项目引入重庆前三甲**——**国盛****。超大的48班制规模,将从根本上解决入学名额紧缺的问题,同时,**入学也不受数量的限制,无论是独子还是二胎,都同样享受优先**的特权。一流**保驾护航,必将为孩子的广阔前程铺就一条坚实的道路。可以预见,如此**好房未来必定十分抢手,其前景也将一路看涨。

800米壮阔一线江景,将璀璨城市尽收眼底

重庆是山城,更是一座江城,江景资源对于重庆而言从不匮乏,但是,真正拥有超长江岸线、超大江景视野,并与历史人文相融合的江景房却极为稀缺。国富•沙磁巷濒临嘉陵江畔,与嘉临江水平行布置,形成观景的黄金距离。800米大美江岸线,坐拥一线江景资源,前后左右无遮挡,视野面极其壮阔。凭栏于此,可以尽情俯瞰城市璀璨;极目远眺,更可将磁器口古镇收藏入室。试想当夜幕降临时,坐在阳台藤椅上,吹吹江边的凉风,看看满天繁星,寻得一份都市生活中难得的静谧。在这个喧嚣尘上的浮躁世界,享受高品质滨江人文生活,亦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44—75㎡全新超高层,领创人居价值典范

当一座地标建筑傲立苍穹,总会成为城市的焦点,它是城市的荣耀,更代表一个时代的潮流。沙磁巷4号楼首开沙区超高层力作,直入云霄的百米余高度,将成为城市当之无愧的人居典范。项目主打户型面积区间为44-75㎡,涵盖灵动小户、全功能两房、奢华三房,可以满足全客层的人居所需。44㎡灵动小户,随心改造甜蜜两房,不仅超低门槛,超低总价,更带****入学**,既可以满足自住需求,亦可变身“公”,坐地生财;66㎡全功能两房,可变三房,为未来二胎保留了更多宠爱空间;75㎡奢华三房,品质越级享受,一家三口的欢声笑语,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都将在此幸福浇筑。

4号楼加推在即,抢占置业佳时

生而优越的国富•沙磁巷,自推出之日起便广受全城市民的追捧,优享的4大价值体系更是超越同等级产品:磁器口千年文化底蕴,嘉陵江一线滨江资源,**国盛****签约入驻,加之6万方高端文旅商业即将璀璨亮相,必将为的磁器口再添一把抢购热潮。国富•沙磁巷,4号楼滨江超高层即将荣耀加推,现在置业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