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不必等 金融街融景城劲爆五重礼直降17万

房天下  2016-06-21 13:49

[摘要] 金融街融景城,雄踞江北嘴CBD核心,毗邻政府巨资打造的重庆大剧院、科技馆、中央公园等城市精华旁。同时,金融街拥享千米嘉陵江风光,稳居城市中央,坐拥江北嘴得天独厚的 资源。

金融街融景城,雄踞江北嘴CBD核心,政府巨资打造的重庆大剧院、科技馆、中央公园等城市精华旁。同时,金融街拥享千米嘉陵江风光,稳居城市中央,坐拥江北嘴得天独厚的 资源。独享城市高端资源,满城繁华,占领中央商务区价值高地。作为江北嘴170万方醇熟生活大城,成为广大购房者在江北区域的置业 。据了解,目前融景城推出劲爆特惠活动,购房享5重礼总价直降17万。


美国曼哈顿的发展历经了300年的历史,上海陆家嘴的发展奔跑了30年,而重庆江北嘴的发展,只用了11年时间。目前,江北嘴90%以上的项目都已进入建设阶段。今年累计入驻企业户数将达到300多家。预计2018年,江北嘴将实现重庆80%的金融机构在此集中布局。未来将是西部 价值潜力和极热的财富腹地。

锦峰组团套内115㎡全能四房,在户型设计上从居住者本身的生活习惯出发,摒弃浪费、几易其稿从而打造了江北嘴罕见的功能齐全的品质四房,此户型南北布局,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不仅可容纳各种生活设施,还可以 可能地满足多种生活功能。

据悉,金融街融景城现推出劲爆特惠,【锦峰】组团套内90-115㎡现房房源总价直降17万,享购房5重礼,买贵退房,特惠建面均价7152元/㎡。金融街融景城【郦苑】组团125-144㎡特价房源交12000元享一口价优惠,套内均价8353元/㎡;【尚峰】组团43-74㎡精致小户交10000元优惠3-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