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改变生活 全球智能公寓巡礼

房天下  2016-06-17 13:45

[摘要] 社会精英在住宅选择上,更偏爱高端酒店式公寓,公寓内不仅打造有高端品质配套,满足对生活质感的追求,更适合智能家居系统的使用,使生活充满时尚科技感。

社会精英在住宅选择上,更偏爱高端酒店式公寓,公寓内不仅打造有高端品质配套,满足对生活质感的追求,更适合智能家居系统的使用,使生活充满时尚科技感。

公寓的智能家居生活

放眼全球奢豪公寓,无不在智能家居系统的打造上别出心裁,例如售价高达12.26亿元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其用智能打造的安防系统全球闻名,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空气过滤系统可过滤毒气等有害气体,使其成为全球安全的公寓

位于纽约上东区的奢华公寓Triple-Mint套房,采用遥控紫外线防护系统,远程控制卧室遮光系统,嵌入式AMX系统集成的触屏,遥控音频、视频、灯光、温度调节装置,客制化的更衣室及内置的私密储物间。

更不能不提的是英国著名的智能家居制造商Cornflake在伦敦市中心的打造的名为“Smart-App-artment”的智能公寓,访客在这里将会体验到什么是科技与生活同在。

当你起床刷牙时,镜子可以投射出家居环境,查看居住状态。通过终端操控面板,可以实时监控用户的饮食起居。为了更好地体验智能带来的便利,这栋智能公寓的每个房间都集聚了各种高新科技,所有的功能都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的APP来控制。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通过手机或平板还可控制和管理家里的暖气、照明、百叶窗、门禁系统以及整个公寓的数据。当房间里较长时间无人使用时,灯和供暖设备会自动关闭。当家里空无一人时,所有的设备也都可以通过手里的移动设备来远程关闭。

而现在,在重庆,你也能享受到这样富有科技质感的时尚公寓

英利ICC未来公寓领衔现代时尚科技

英利ICC未来公寓,专为城市成功人士打造,采用领先国际的一流科技打造智能生活系统,为业主带来尽可能的便捷舒适生活。

未来公寓智能家居系统,整套设备的中控主机选取的是目前市面上兼容性好的第三方设备,对灯光、窗帘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等集中管控;设备选型时,尽可能选取了隐藏安装的设备,使用户在享受智能的同时,不影响房间整体装修的协调性。

对于软件部分,项目选用目前流行的微信平台对家居进行设备控制和场景的切换,包括灯光、窗帘控制设计、电子猫眼设计、人体舒适度自动调节设计、超级魔境、影音设计。

公寓内还提供智慧家居的APP系统,包含IPAD终端控制、红外感应器、数字摄像头等。这些全新的国际化超高标准的品质配置,将引领重庆下一代高端公寓住宅的生活方式。

销售信息:

现未来公寓内部认购活动已全面开启,参与内部认购即可享受特别优惠,带你于“西部华尔街”中酝酿财富梦想,尽享繁华生活圈。售楼部将于7月初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