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郁金香仅剩后30套 业主传授孩子幼升小的经验

房天下  2016-06-16 12:16

[摘要] 5月底,郁金香**2016年适龄儿童沙坪坝**招生专场圆满开展,凡参加本次招生专场的**,现已陆续审核通过。不少家长以过来人的身份,将幼升小的经验总结分享给了身边的亲友。

5月底,郁金香**2016年适龄儿童沙坪**招生专场圆满开展,凡参加本次招生专场的**,现已陆续审核通过。不少家长以过来人的身份,将幼升小的经验总结分享给了身边的亲友。

李先生分享到:“关于政策,重庆现在实行100%划片就近入学了,严格实行**,必须是监护人户口和门牌号一致,监护人产权证与门牌号一致,还有孩子户口所在地与门牌号一致就算是**。如果有不符合这个要求的,要尽快改过来了,不然等孩子快报名才发现就晚了。我们是郁金香A栋业主,已经入住一年多了,昨天刚查到已经审核通过,现在就等录取通知书,然后孩子**了,总算完成一件大事。”

全职妈妈王女士在小区散步闲聊到:“关于**,之前一直很头痛。**主要是通过购买****招生范围内的,有的二手房是没得**的入学**的,有的房子对应的**是**。有的中介拿着**当幌子,说有某某**的**,结果买了入学时才发现被骗了。我们家当时就差点上当,后经朋友介绍,买了在**招生范围内的郁金香,幺儿今年已经在******二年级了,周末还给她报了附近的钢琴班,很方便。”

之所以重庆家长纷纷选择【郁金香】,想必都是看中其商圈**的优势。【郁金香国际公寓】距离繁华商圈三峡广场不足100米,更是距离百年**沙坪****一街之隔,恰好在其划片招生范围内。同时,周边更有****、重庆大学等**中**、高校围绕,孩子在浓厚的学习成长氛围中,想不前进都难。

值得一提的是,商圈**现房【郁金香国际公寓】仅剩后30套,为了感谢购房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现推出“玩转欧洲杯”活动。关注【郁金香】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体验经典的小游戏,还有机会把众多好礼带回家!

对面是**(**),楼下是沙幼(**)!【郁金香国际公寓】已进入收官倒计时,后30套套内面积约25-53㎡**现房正在热销中,认购即享交1万抵2万,总房款1%优惠,可办理公积金。同时,建面约26-130㎡的钻石临街金铺全城火热抢购中,仅剩9席!

特大喜讯:父亲节感恩特惠

特惠一:限量10套一口价房源,仅限2天(2016年6月18日至2016年6月19日),抢完即止

特惠二:成交客户均额外享受价值1000元提货卡

百年城熟商圈,知名**群,一**、百年**、****、重庆大学环伺,**生活两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