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三大诀窍教你正确投资商铺

房天下  2016-06-03 17:07

[摘要] 作为经济形势的风向标,房地产和总体经济形势一样,进入了“新常态”。

作为经济形势的风向标,房地产和总体经济形势一样,进入了“新常态”。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投资,做为硬挺多年的财富蓝筹,当下仍然是保值的上佳之选。但,在经济形势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投资不动产的策略,也应作出调整。

商铺,以高、快的优势,一直深受不动产投资领域的青睐。但同样是投资商铺,为什么有人赚得盆满钵满,而有人却血本无归?

看准投资时机,培养超前意识!

投资商业物业,必须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其“钱景”。一般来说,新建市场商铺的出售价格比老市场要便宜许多,如果到有发展潜力的新市场购置商铺,则投资少、潜力大。再者,考虑到热点板块在建的楼盘数量多,今后的居民密度会骤然增加,在此选购门面就具有价位的优势和的潜力。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位于双福新区,接壤国际农贸城、红星美凯龙、重庆汽车4S城、攀宝钢材市场、走马国际建材市场、中帆国际石材城、和润汽摩城,专业市场的集群,营造了成熟的商贸经营氛围,项目潜力不可估量。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一组团开盘,现场逾1000组商户选购1800套商铺,签约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金额近13亿元,创造了重庆乃至西部五金专业市场销售奇迹。

交通优于一切,时刻保障人流!

商铺,主要的用途是做生意,而生意的好坏,直接取决于人流量。想要保障人流量,交通的便利程度非常关键,由于每天来往人口多,受到的关注自然多,生意的成功几率也会相应增加。在这样地段的铺子,可谓是“一铺难求”。因此,选择交通枢纽投资商铺,是更有保障的做法。

双福新区已基本形成了以成渝高速、外环高速为依托、以津马大道等为主骨架,**路等为补充的“三横三纵”道路网络系统,未来还将打通双福与九龙坡、大学城等地的交通要道。建成后将对大型商贸市场物流运输产生极大利好影响。

高品质很关键,质量确保未来!

商铺跟房子一样,都是需要长期使用的,建筑质量的好坏,对未来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小心选到了质量堪忧的商铺,不仅未来麻烦不断,还可能影响的高低。因此选择有保障的大品牌,才能为你解决后顾之忧,让投资更省心省力!

英利国际置业是重庆在新加坡上市的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子公司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潜心深耕重庆地产行业22载,现已成长为核心商圈运作旧城改造项目的领军企业。选择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