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医药板块成新宠 投资重庆迎龙医药城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5-20 11:28

[摘要] 2016年以来,整个医药行业整体上已经趋于成熟,目前政策预留空间相对较大的板块主要集中在医疗服务、新药审评和生物制品质量控制方面。

2016年以来,整个医药行业整体上已经趋于成熟,目前政策预留空间相对较大的板块主要集中在医疗服务、新药审评和生物制品质量控制方面。有专家学者认为,在现有的市场规模基数下,人口老龄化和基层医疗需求不断释放的过程中,医药行业的成长仍然比较确定。产业发展周期、整合能力和管理半径的差异决定行业和公司的增长。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相关医疗行业运营公司的选择尤为重要,如何选择一个规划条件好的项目立足,是一个企业举足轻重的决定!

重庆迎龙医药城规划有十种产品形态:A区是第三仓储物流平台、B区药品交易,C区医疗器械交易、D区企业总部基地、E区会展及行政中心、F区商业配套、G区星级酒店、H区养生保养、I区商务办公写字楼、J区生活配套区。正因为这些多元的医药形态,运营配置及其政府的大力支持,重庆迎龙医药城备受行业投资者追捧!

此外,重庆迎龙医药城总部基地作为重庆少有的主要为医疗健康企业打造的高品质独栋商务办公物业,其中4、5、6号楼既能做大型医药公司总部基地使用,又能作为中心医药公司旗舰经营店使用,可满足中大型药商独立办公附带展示功能。六户4梯的超高配备以及区别于传统写字楼增添景观阳台的设计,让在此办公的人们更加方便快捷、舒适感倍增!

区别于4、5、6号楼总部基地,即将推出的9#楼为商务写字楼,塔楼总建筑面积:约27629.11平方米,精心设计的高层商务办公综合体,户型方正,空间通透,超高配套,形成了集商务、办公一体化模式,更大的迎合了当前中小企业的需求。

目前,重庆迎龙医药城即将盛大开盘,5字头写字楼单价将现重庆。活动认购期间,享受总房款2%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总房款6%优惠;完善签约手续,享受总房款2%优惠等多重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茶涪路)  

扩展阅**:  

六大中心:药品交易定价中心、国家药品监测审批分中心、全市药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市级药品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药品保税口岸、全市创新创业基地。

八大复合价值体系:药品、保健品交易区/医药总部基地/绿色养生保健区/商业办公空间/第三方医药物流/会展及行政中心、星级酒店/医疗器械交易区/多元生活配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