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改增”落地,对个人有怎样的影响?

房天下  2016-05-20 10:59

“营改增”现已全面推开,房地产行业“营改增”的实施备受业内关注。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实行后,将利好商业地产及产业地产的销售,并增加一般企业对于持有型物业的投资,长期来看对房地产投资有拉动作用。

■什么是“营改增”?

即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简称,是国家为进一步完善我国税制,将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实行结构性减税的重大举措。

营改增落实,将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将纳入抵扣范围后,购置集商住、度假旅游、私人办公、员工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公寓产品成本大大降低,这将使得公寓投资在理财市场更加大放异彩。同时,公寓投资较低的风险、稳定的市场、快速的增值、灵活的使用等优势是其它投资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营改增的实施,势必促进商业地产的繁荣。由中核地产斥资打造的新阳光广场也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一、低总价、低首付

新阳光广场以商业广场为基底,构建1、2号楼独栋商业中心、3号楼商业步行街区与定制级陪护公寓三大区。其建面约43-69㎡定制级陪护式公寓具有总价低、投资灵活的特点。与市面上其他产品相比,新阳光广场可以凭借新桥医院每年百万人流,实现以租养贷,大大降低购房负担。

相比目前普通住宅动辄百万以上的价格来说,公寓本身具有小面积、低总价、兼具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等优势。 相比其它理财产品,回报年化高位,现房公寓,即买即出租即,摆脱期房遥遥无期的房贷月供。因此公寓受到越来越多投资客的青睐。

三、百变空间

中国有句俗语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小户型公寓,小户型公寓面积虽小但该有的功能一个也不少。新阳光广场携手巧寓家装,将陪护性公寓次引入重庆,五大专业陪护体系,定制罕有陪护式财富作品,功能强大,宜商宜居宜投资。

新阳光广场建面43-69㎡定制级陪护式公寓业主提供帮装修,帮租赁,帮维护,实现装修、租赁一站式服务:由专业公司代为整体装修;帮业主在租赁平台轻松找租客;一键报修,省心免维护;转租定损,放心全城托付。让业主真正做到其他都不管,轻松当房东。

医院旁,轻松买,轻松租,一口价7300元/㎡,马上拥有新桥医院正对面的好房子。新阳光广场建面43-69㎡定制级陪护式公寓已璀璨面市,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