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区现“天价”住宅用地,成全城新瞩目

房天下  2016-05-19 12:51

在经历了一季度土地市场低迷以后,17日大渡口、茶园、渝中、照母山优质地块集中拍卖,土地市场上演抢地大戏。其中渝北区照母山地块吸引12家房企竞拍,终被房企豪掷25.5亿元夺下,楼面地价创下照母山板块的新高,达到7614元/㎡,溢价63.4%!

两江新区楼面价成交创新高,这意味着重庆房地产楼市复苏在即,两江新区区域价值腾飞。

而摊开两江新区的地图,不难发现在两江新区划界时,蔡家凸显出来非常的重要性。

据了解,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蔡家是一个明确表明要“布局高品质生态型商住区”的组团。蔡家组团被定位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和未来新增人口宜居区。

由于蔡家具有天赋的资源,可以打造宜居品质,通过低碳生态产业带的优势,力帆置业以开拓者的眼光将发展目标投向了重庆未来新兴宜居高地——蔡家。力帆·翡翠郡致力于在蔡家打造出集四大公园生态环绕、主题商业、优质的学院**配套、人文气韵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生态创想之城。

力帆·翡翠郡观音岩山地公园等自然氧吧,近距离畅享约400亩生态公园,北依城市半山,南临嘉陵江。享山景、湖景、江景三重独特景观,在此不仅可以亲近自然,还可以静下心来体会生活的安静与美好!同时,项目周边还遍布着发达的交通网络,与重庆主城联系紧密,交通通达性优越,因此翡翠郡的地理位置也变得格外优越,居家生活也高效快捷!

入住力帆·翡翠郡,不仅可以感受生活的安逸、闲适,还可以体会城市交通的高效、便捷!

新信息:力帆•翡翠郡,建面单价4200元/㎡起,项目一期65-106㎡临湖瞰江品质小高层和洋房应市热销,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蔡家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