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好房子超值置业季

——品质标杆项目联手推出超值钜惠

房天下  2016-05-19 12:19

[摘要] 由重庆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好房子超值置业季”活动将联合房天下、搜狐网于5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

由重庆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好房子超值置业季”活动将联合房天下、搜狐网于5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重庆好房子置业季”活动,吸引了众多的项目参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作为活动主办方的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本着为社会大众服务的原则。甄选出的都是重庆各区域手续完备、品质的旅游地产项目。您只需要登录重庆地产公告平台,就可享受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

区域好房集聚

相对以往购买旅游地产项目,依靠媒体渠道获得信息而言,其中充满着虚假和夸大的成分,使社会大众信心缺失,影响购买力度。此次由各区县建委推荐,再由重庆市开发协会综合评定,终选定了主城各区县的60余家优质旅游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凤凰栖、观云庄•北苑、御景江城、永川万达广场”等项目。

超值钜献

根据活动安排6月25日—7月1日,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展示期。在此期间,购买优惠空前绝有,凡是购买旅游地产的购房者。可享受契税减免的特惠和装修补贴。

查询通道

针对此次活动,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重庆地产公告平台、房天下、搜狐、商报等多种形式宣传。为了方便购房者能迅速的识别“旅游地产”项目,组委会对此次活动提出了“3统一”。优惠活动统一、形象统一、看房接待统一。此外,各区县楼盘可根据自己楼盘特色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让旅游地产的火焰永不熄灭。

在此活动的基础上,将由重庆地产公告(www.cqfdcgg.com)房天下、搜狐网联合打造专题栏。为置业者呈现详尽的项目信息期待您的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