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重庆天地 高性价抢占轻轨旁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6-05-18 11:26

传统楼市的营销“红五月”已过半,但人们的买房热情依旧不减。近日,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今年开建的消息传出后,重庆天地再次让广大购房者热血沸腾!

在项目销售中心,前来咨询了解楼盘信息的客户络绎不绝,而成功签约的购房者,脸上也都浮现出难以掩饰的激动。现场一位马先生欣喜地透露:“9号线要开工了,重庆天地附近就有三个站点,以后出门都非常方便啊!而且这个楼盘生活配套齐全,配置也很高端,衣食住行都不用愁。”

显现成熟魅力的重庆天地,以滨江国际大城的风姿为化龙桥奏起悠扬交响乐,成为购房者心中不可思议的“神话”。

轨交9号线旁轻松Hold住速度

出门即享轻轨,生活速度加快。据了解,即将于今年开建的轨交9号线一期工程(高滩岩至回兴),在重庆天地处设3个站点,分别是高尚住宅区“西大门”的红岩村站、高尚住宅区“核心区”的半山路站和IBD国际商务区嘉陵帆影中的化龙桥站。其中,市民可在红岩村站和半山路站分别与5号线、5号线支线换乘。

而且,重庆天地还有多条公交线路覆盖,更有红岩村大桥、嘉华大桥等立体交通网络各大商圈腹地,高效时代就此来临。

全景公园生活 敬献诗意人生

以人文湖居投射居住理想,重庆天地打造了约400亩的天地湖暨生态湿地公园。浩瀚湖面、节庆广场、音乐喷泉……完美景致无限延伸,带来更多清新氧分,让每个细胞都充满活力,甩掉凡世喧嚣,感受舒畅愉悦,生活于此,处处皆风景。

选择住在“天地”繁华盛启

清闲的公园生活难觅,而城心的繁华生活更让人奢求。从规划之初,重庆天地就用繁华的商业奉献一种生活境界。

续写了上海新天地传奇的重庆时尚新天地,以独特的时尚商业、丰富的产品业态,升级了消费体验。而30万方嘉陵天地购物中心也将打造成西南地区大型shopping mall,为高品位人士提供一个休闲购物的天堂。甚至企业天地10栋国际甲级写字楼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进驻,领航中国西部商务经济。

在售翠湖天地 轻奢豪宅生活

集萃重庆天地筑城精华,传承40年瑞安名宅艺术,注重每一个细节打造,翠湖天地匠世而生。

英国景观大师团队ACLA精心打造四季之美,绿化率高达70%,景观精彩纷呈。双层挑高入户大堂,星级享受尊崇倍至。LOW-E玻璃、新一代提升推拉系统的采用,大大提升居住空间的品质与品位……

真正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翠湖天地,近乎完美的居住体验,你值得拥有!

项目新动态:在售翠湖天地套内68-182㎡高层、套内116-136㎡洋房、套内38-76㎡百变SOHO、建面约52㎡5.1米LOFT空中商铺以及建面约30-244㎡临街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