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送孩子商圈**现房郁金香 学渣秒变学霸

房天下  2016-05-13 10:56

关于孩子的**,家长不少苦恼来自各家孩子之间的互相攀比。负责任的家长,在孩子成长、成才的路上,除了给孩子期待外,一定要送给孩子四件礼物。

父母一定要送给孩子的件礼物——陪伴。父母陪伴的时光,是孩子宝贵的课堂。父母和孩子在一起吃饭,在一起说话,交流和学习无时无刻不在进行。

父母一定要送给孩子的第二件礼物——阅**。阅**的种子是在家庭里播下的。阅**是让孩子有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源泉,阅**能力、阅**兴趣、阅**习惯的培养是从家庭开始的。

父母一定要送给孩子的第三件礼物——养成好习惯。**就是培养习惯,衡量**是不是成功就看有没有形成良好的习惯。当下,很多家长也意识到这一点。让孩子****,在**氛围及良好的生活氛围中,孩子往往会不自觉地被裹挟着往前,直到更,更卓越。

父母一定要送给孩子的第四件礼物——圈层。一个班级的学生都很好,一个宿舍的学生都很出色,其实那不是每个学生都好,而是他们在这样的一个圈层中陪伴而成的,所以说圈层很重要 。家长不要去关心‘这次考试你是第几名?’而应该关注你的孩子和哪些伙伴一起玩。

从这些例子中可以看出,孩子****,很关键。每一个家长,都会竭尽所能地为孩子寻找上**的机会。这也正是【郁金香国际公寓】一直倍受重庆家长关注的原因,商圈里,**包围,还在百年******划片范围内!

对面是**(**),楼下是沙幼(**)!【郁金香国际公寓】已进入收官倒计时,后60套!套内面积约25-53㎡**现房正在热销中,认购即享交1万抵2万,总房款1%优惠,可办理公积金。同时,建面约35-130㎡的钻石临街金铺全城火热抢购中,仅剩6席!

百年城熟商圈,知名**群,一**、百年**、****、重庆大学环伺,**生活两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