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落户悦来

房天下  2016-05-12 17:55

5月11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投资20亿正式签约落户两江新区。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参加签约活动。

江山赋又添新耍事

重庆市长黄奇帆在出席签约仪式时表示,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可以给悦来片区带来更多产业链并对区域发展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黄市长说道:如好莱坞影城一般,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电影中情侣聚餐的拍摄背景、打斗的拍摄场景等保留下来,未来就能形成像好莱坞影城一样的主题公园,同时打造成一座大型的电影城,以电影小镇为基地举办电影节、文化节等,并依托重庆内陆金融和商贸中心,建设电影文化交易市场等。

据悉,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选址两江新区悦来,位处首地•江山赋项目所在的悦来区域,依水而建,坐落于美丽的嘉陵江畔,占地约117亩,总投资约20亿元。电影小镇由华谊兄弟负责创意设计、概念规划、后期运营。

电影小镇全面投入运营以后,不仅为重庆人民提供一个扩大文化娱乐空间、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对拉动首地•江山赋所在区域文化旅游有着积极的意义,还将发展电影**产业,升级重庆市现有文化产业,未来,必定会成为游客和市民又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意向入驻

现在购买享更多优惠

此次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进驻悦来,首地•江山赋的业主是主要受益人之一。

2016年,千亿国企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首地•江山赋将全面发力,打造重庆全学龄360°一站式**体系。目前,重庆****意向入驻,规划60个班,后期还将签约80班****,项目秉承国际精英**理念,打造以“****+素质**+兴趣**+社区**”为内容的全**体系,以超百万方恢弘规模倾力打造两江新区的一站式**大城。

项目正在热销的套内75㎡可变三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阔景阳台,视野开阔,美景一览无余;双卫设计,提升私密度;可变院馆,贴合更多需求,全面满足家庭成长所需。让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都能居于此并找到自己的生活态度。

此外,项目现在热销的套内105~140㎡庭院洋房,满足更多家庭升级换代居住需求。****已经意向入驻,购买时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