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融景城五月钜著 优居华宅中如意人生里

房天下  2016-05-12 11:44

[摘要] 有什么比像拥有一个大公园还令人舒畅的呢? 的自然环境,亲近自然,享受生活。随你游戏随你玩,这儿,就是你家。走进金融街融景城郦苑组团,一幅热情、富丽而浪漫的绚丽油画。无论是花团锦簇、林木参差的中庭花园,还是蜿蜒漫步道上的满目绿意,都让人感觉徜徉于曼妙公园之中。

有什么比像拥有一个大公园还令人舒畅的呢? 的自然环境,亲近自然,享受生活。随你游戏随你玩,这儿,就是你家。走进金融街融景城郦苑组团,一幅热情、富丽而浪漫的绚丽油画。无论是花团锦簇、林木参差的中庭花园,还是蜿蜒漫步道上的满目绿意,都让人感觉徜徉于曼妙公园之中。

在金融街融景城诸多高品质建筑中,郦苑以其高品质的建筑设计和别墅级生活享受,受到了全城人民的喜爱。惊艳亮相的郦苑组团28号楼,以其楼王 之典藏1栋的 形象限量发售。

融景城郦苑组团除领先全城配套的优居地暖系统外,同时也将领先时代的科技、智能、人性化理念及高技术配置也植入其中,科技便捷生活的电梯呼叫系统,指纹密码锁系统, 科技护一家平安,为居者提供人性化的居家配置,让居者真正体验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雄踞江北嘴CBD城市商务经济核心地带,同时由于其土地的稀缺性,江北嘴CBD未来的上升空间极度可观。秉承“以以别墅的思想造高层,革新城市高层居住标准”的理念,融景城的高品质建筑自然受到全城精英们的欢迎,融景城销售中心亦是人气不断。

同时在弥补江北嘴相对较为缺乏的**配套方面,引进了东方剑桥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在建)两大**。****(在建)以77年的**资历和资深的师资力量傲视全城,为融景城带来了领先全城的**配套。

据悉,金融街融景城在售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郦苑】组团125-144㎡特价房源交12000元享一口价优惠,套内均价8353元/㎡;【锦峰】组团89-115㎡特价房源交12000元享一口价优惠,套内均价9429元/㎡;【尚峰】组团43-74㎡精致小户交10000元优惠3-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