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江公租房产城融合工作推介会暨招商推介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5-11 10:29

[摘要] 5月10日,两江公租房产城融合工作推介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管理会盛大举行,两江公租房公司总经理傅余、副总经理王倪、曾昌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房天下讯 5月10日,两江公租房产城融合工作推介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管理会盛大举行,两江公租房公司总经理傅余、副总经理王倪、曾昌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两江公租房产城融合工作推介会

会上,两江公租房公司总经理傅余对到来的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欢迎。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曾昌东对公司在建公租房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谈到,除了市级层面在两江布局的公租房,两江新区层面已累计建成400万㎡公租房,累计商业配套6.2万㎡,解决了130余家企业员工住房问题,实现入住群体全覆盖。新区公租房正从市民安居保障、城市发展引导、招商引资配套等方面做足文章,积极完善交通、生活、**、政务等公租房配套服务,为入住群体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条件。

目前,两江新区在鱼复、龙兴、水土工业园内分布的7个公租房小区均已经实现全面入驻。曾昌东介绍,现阶段,结合公租房现阶段实际需求,这些公租房项目正大力引入社会事务、功能配套,妥善解决工业园区产业工人、安置居民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老有所养、学有所教、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劳有所得”的民生目标。”其中,社会事务配套主要包涵社区管理、社会民政福利、治安管理等。功能配套主要包涵幼儿园、**、医疗保健、养老服务、文娱康体、职业培训等。

两江公租房公司总经理傅余

两江公租房公司总经理傅余

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曾昌东

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曾昌东

据了解,目前,公租房商业已招商面积6.3万平米,已开业面积4万平米,正在装修面积1万平米,预计到2016年末,在营商业面积将达7万平米,重庆苏宁云商、重庆济仁医院、重庆鎏福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盅盅面。漫客网吧等生活配套已入驻,社区配套商业日趋完善。会上,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王倪与商家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王倪

两江公租房公司副总经理王倪(左起第二位)

重庆西南中心型创业服务中心战略顾问谭刚强、重庆同致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熊作为应邀嘉宾莅临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