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轻轨环线“升”不可测中航九悦荟领衔投资起跑

房天下  2016-05-06 14:43

快节奏生活是现代人们的生活状态,因此人们在选择居住环境的时候交通便利就成为了首要考虑的因素:离公司近、上班便利、出行方便,如果拥有此等条件的房子必定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而坐拥轻轨环线的中航•九悦荟自然就是购房者考虑的之选。

轨道交通时代沿线物业“升”不可测

城市轻轨带来的巨大人流、物流在很大的程度上是整个区域经济腾飞的引擎,通常在围绕着轻轨车站的物业产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例如上海,上海地铁对于沿线楼市价格产生直接影响,从纵向比较,上海轨道1号线周边楼市的价格增幅每年至少约10%左右。上海地铁物业的增值幅约13% 左右;广州初建地铁的时候,地铁沿线物业升价约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升价约15%—25%。据数据就显示,自地铁二号线开通后,沿线物业的二手房成交价在近两年间普遍上升了约20%。

二郎轨道交通时代来临 中航•九悦荟成置业之选

轨道经济不止是在上海“升”不可测,重庆二郎也迎来了轨道交通时代。轻轨5号环线是重庆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南北方向的骨干路线,北起于渝北区园博中心,南至重庆市江津区。纵跨渝北区、江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区、大渡口区、江津区七个大区,是目前重庆轨道交通中路线长的一条,路线正线全长约66.4km。

而中航•九悦荟坐拥轻轨环线二郎站,二郎站位于大杨石组团迎宾大道和大建路的交汇处,车站沿迎宾大道呈南北向设置。在轻轨物业不断飙升的背景下,轻轨房早已成为楼市中的“抢手货”,优越的区域规划和地铁上盖让中航•九悦荟成人们的置业之选。

杨先生是一名商人,早就看中了中航•九悦荟紧邻轻轨环线的商业环境以及九悦荟自身的商圈投资价值,多次到中航•九悦荟的外展场了解商业情况。住在二郎附近的王阿姨看中了中航•九悦荟精巧适用的loft产品,而且不管是交通配套还是生活配套,王阿姨对中航•九悦荟都表示非常的满意。

预计,轻轨5号环线将于2017年底通车运营,而中航•九悦荟项目示范区即将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开放,VIP卡办理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航•九悦荟的外展场设于重庆高新区二郎巴国城茶生石城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