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4月新房成交量创下高值 中亿阳明山水热度不减

房天下  2016-05-06 11:38

[摘要] 据数据显示,今年重庆楼市出现“金四月”,共成交一手商品房36971套,创下近四年成交套数的值。在这一片火热势头中,中亿阳明山水也持续去化良好,成为江北嘴片区的热销宠儿。

据数据显示,今年重庆楼市出现“金四月”,共成交一手商品房36971套,创下近四年成交套数的值。在这一片火热势头中,中亿阳明山水也持续去化良好,成为江北嘴片区的热销宠儿。

近四年去库存强月!单月卖房36971套

近期,专业官方网站调查数据公布显示,4月重庆共成交一手商品房36971套,环比3月暴涨110%,同比涨幅也达到31%,一手房成交面积达到318万方,环比上涨114%,同比上涨32%,市场一片火热。其实,重庆2016年一季度的楼市成交量有所回落,但随着4月中旬春交会的助力,整个市场明显反弹,成为近四年去库存“给力”的一个月。

 在市场热销的大环境下,以及近期“营改增”等政策的不断利好,近期,“江北嘴宜居典范”中亿阳明山水,依靠自身绝佳的环境优势,跃于多数同类型小区之上,持续热销,去化良好,成为广受热议的市场宠儿。而在近期,中亿阳明山水斥巨资打造的三期桃源百万级非毛坯样板房已盛情绽放,由金螳螂等专业团队打造,2大城市宜居主题风格,贴合桃园三生活设计。简素之风,婉约天成;摩登之风,时尚魅力,更是引来了众多人士的上访。

中亿阳明山水左拥宁静右揽繁华

据悉,集繁华与品质于一身的中亿阳明山水,雄踞中国金融第三区,据守溉澜溪、江北嘴CBD、龙头寺核心,坐享三大城市板块价值叠加。业内人士分析,溉澜溪作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重要功能扩展区,占据江北嘴CBD金三角二期核心,历时十余年快速发展,渐成江北嘴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与江北嘴CBD、龙头寺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因此在此置业,未来会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亿阳明山水作为江北嘴片区的宜居,处于繁华中心,坐享着中新合作发展红利,地段价值不言而喻。而项目本身又是闹中取静,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都市桃源”这一美誉是名副其实的。

从地理位置上看,中亿阳明山水周边已配套醇熟,满城繁华,3轨10交通达全城。项目近距离接驳麦德龙、奥特莱斯、宜家等超级卖场,尽享生活便利;与龙头寺交通枢纽仅3公里距离,出行便捷无忧。10余条公交线路布于阳明山水家门口,建设中的轨道4、9号线站点落定虾子蝙,距阳明山水正门约100米距离,预计2017年建成,届时双轻轨将带来畅达全城的高速交通。

此外,中亿阳明山水拥有主城高层小区罕见的环境配套:“2.0的超低容积率和超50%的绿化率”,几乎比肩墅区环境,多重价值叠加,让对项目感兴趣的上访人士几乎无法拒绝,热销自是情理之中。

中亿阳明山水,套内约60—143㎡轻轨低密度高层,套内单价7373元—10900元/㎡,全面支持公积金;到访现场,更有多重惊喜。近期,项目三期桃源百万级非毛坯样板房已经开放,恭迎莅临!

关注项目官方微信:中亿阳明山水(微信号yanggshans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