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公认牛乐团之一——奥匈海顿爱乐乐团

——首次登陆重庆,重现大师音韵原声

房天下  2016-05-04 14:59

5月3日下午,“奥匈海顿爱乐乐团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寰宇天下城市会客厅隆重举行。奥匈海顿爱乐乐团将于5月5日登陆重庆大剧院为市民演绎一场牛的音乐盛宴,引领听众进入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

据了解,奥匈海顿爱乐乐团是国际公认的牛乐团之一。首先,他们的团队很牛;其次,他们的指挥很牛;后,他们还是“海顿代言人”。

奥匈海顿爱乐乐团是在指挥家亚当•菲舍尔的倡议下于1987年在举办国际海顿音乐节的同时组建的,它的成员来自于维也纳交响乐团和大匈牙利交响乐团。

乐团由大约40位音乐家组成——多于约瑟夫•海顿在埃斯泰尔哈吉宫廷乐队鼎盛时期。目前乐团的成员主要是来自大维也纳和布达佩斯交响乐团的音乐家: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和人民歌剧院以及布达佩斯国家歌剧交响乐队、匈牙利国家交响乐团和国家广播交响乐队。

尼古拉斯•阿尔斯达德,乐团的指挥家。他获得多项国际大奖,2009年更获得BorlettiBuitoni Trust Fellowship的高奖项,2010年荣获瑞士年轻艺术家的荣誉称号。同年,在著名的琉森音乐节(Lucerne festival)上由杜达梅尔执棒与维也纳爱乐共同演奏了舒曼的大提琴协奏曲。 2010年9月被BBC杂志纳入为数不多新一代艺术家之列。

2009-2012年Nicolas成为林肯中心室内乐音乐协会的成员,此外录制有舒曼的大提琴协奏曲以及海顿的协奏曲,在欧美都获得了极高的好评。

他们是国际公认的演奏海顿作品的权威乐团。海顿是谁?非乐迷们可能不知道海顿,但是一定知道莫扎特、贝多芬。他与莫扎特、贝多芬齐名,并且曾经指导过莫扎特、贝多芬,他的音乐作品历久不衰,独具一格,难以复制。

海顿同莫扎特、贝多芬一起被视为奥地利古典乐派的杰出代表,被尊称为“交响乐之父”,绰号为“海顿老爹”。彼时的莫扎特、贝多芬等作曲家常向海顿求教,并且尊称海顿为“我们的父亲”,莫扎特、贝多芬的作品深受海顿的影响。莫扎特曾经说:“从海顿那里我才次学会了写作四重奏的真正方法。”

据主办方介绍,奥匈海顿爱乐乐团音乐会在2016年度有且仅有两场在中国举办,一场在重庆,一场在北京。而本场音乐会是全中国仅有的两场之一,并且也是奥匈海顿爱乐乐团2016年度中国巡演首站。紧接着,乐团将于5月7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据消息称,这是国家大剧院二度邀请的乐团之一。

另外,此次奥匈海顿爱乐乐团选择寰宇天下观澜悦府作为此次发布会场址,证明了寰宇天下观澜悦府已经成为重庆高端人士集聚的城市会客厅。

同时,更突显了作为江北嘴区域核心“一平方英里”内的豪宅,不仅是“城市中心金融核心资产”,更是重庆名片地标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