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产业园:抓住互联网+**的机遇

房天下  2016-05-04 10:09

[摘要] 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现代化**发展之迅速,“互联网+”让**真正“辐射”到每一位学习者,成为现代化**的新使命。

互联网笼罩下的信息流贯穿于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瞬息万变的信息促使知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新,信息传递的传统形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社会发展的需求,互联网的出现为信息的快速传播奠定了基础,同时也逐渐影响和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

先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就意味着掌握了发展的先机。在线**不仅为学习者在知识呈现方式上带来视觉冲击,更是**者的好帮手。中国在信息化**领域的成果已经初露端倪,中国加入国际性的科技化**市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互联网+”让**真正“辐射”到每一位学习者,成为现代化**的新使命。

“互联网+**”:量身打造个性化**

“互联网+**”非常有利于课程的交互性设计,网络**也就变得更加智能与高效。由传统课堂面对面地交流逐步扩展到跨平台的不同学习终端的人机交互,不再局限于****,终身化的**体系吸引着全体社会成员都参与到开放性的网络学习圈当中。数字化、个性化的时代气息,社交媒体与软件的易用性、公开性、互动性、参与性等特点,为推动**变革与创新提供了高效、自主、快捷的平台。

在“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的发展,为在线**的个性化和定制化创造了条件,将成为未来在线**发展的重要亮点。在线**不是将线下简单的搬到线上,它是一种线上线下互动,传统与创新结合,这种模式在使教学内容向多媒体化互动化发展同时,更是推动了**教学资源更加高效的配置。

中国云**产业园 具有复制性的云**产业基地

互联网与**的结合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将大大提高**的普遍性和高效性,由中国民营**航母——新鸥鹏**集团携手重庆市巴南区区委区政府联合打造的中国云**产业园,按照“云端共赢、产城一体、智汇全球、创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将虚拟**与实体**相结合,以新技术、新手段、新思维创新**模式,打造具有性鲜明特色的云**产业基地。

园区整体投资30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2.7平方公里,是重庆市2016**项目之一,同时也是重庆市“十三五”**项目。园区集云计算运营平台服务、数据存储处理、信息资源开发、软件应用推广、配套商住建设为一体,致力成为辐射的云**产业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和**云资源池。同时园区有机整合各方资源,集云计算运营平台服务、数据存储处理、信息资源开发、软件应用推广、配套商住建设为一体,将虚拟**和实体**相结合,打造具有复制性的云**产业基地,致力成为辐射的云**产业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和**云资源池。

立足重庆,服务西南,面向世界,智汇全球。中国云**产业园,致力成为特色鲜明的中国云**综合服务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