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壹街三期端头形象铺稀缺发售 三大口岸利好强势出招

房天下  2016-05-03 10:55

[摘要] 龙湖新壹街强势推出三期观音桥步行街端头铺王,建面约30—200㎡,楼上龙湖自持,楼下买铺共赢,于观音桥黄金口岸奉上财富盛宴。

作为观音桥商圈升级扩容的启动项目,龙湖新壹街被寄予厚望,将领衔打造一条长达1388米的“西南长步行街”。作为**项目,新壹街占据了观音桥商圈的黄金口岸,而此次新壹街压轴推出的三期端头铺王,更是集人流、交通、形象三大口岸于一体,设施堪称一流,不过此次推出的三期端头铺王,是新壹街后一批商铺,因此数量有限。

三大口岸利好强势出招,引爆后的创富良机

首先,龙湖新壹街推出的三期铺王,占据千亿级商圈观音桥商圈的门户地段,拥24BLOCK繁华街区,日均客流量近60万人,无可比拟的人流口岸吸附大量客流。其次,三组团商业是整个项目紧邻主干道(建新东路)的组团,享受轻轨3号线、地铁6号双轨道,以及数十条公交无缝接驳,同时直通**道,以及东南西北四大道也将升级改造,届时,进出此地段将更为方便与轻松。后,三期拥有176米超高建筑临街矗立,更有近30米挑**庭,璀璨夺目的地标级建筑担起观音桥北端入口的门户形象。

三期端头铺王集三大黄金口岸于一身,有着无与伦比的聚财潜力,因此一经推出就引爆了整个商圈。然而这是新壹街后一批商铺,更是整个观音桥在售商铺的后一批。作为观音桥的后创富良机,抢到即是赚。

新壹街三期自持商业近万平,带动中间商铺的客流

不仅如此,新壹街在商业运营上,采用了销售与自持并进的模式,三组团自持商业就近万平,而这些商业将会引进大型主力店,凭借着这些主力店的超强人气,带动中间商铺的人气和商气,同时实现双方共赢。由于新壹街的全新运营模式,让投资者和商家更有信心,因此三期端头铺王一直备受关注和追捧。

据悉,CGV星聚汇影城、永辉BRAVO精品超市、威尔士健身会所三大主力店已强势入驻新壹街,而必胜客、顺电、贵足道、苗厨人家、麦田玫瑰、豆乐园等多家实力商家也有意入驻,未来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更加畅快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现项目压轴推出建面约30-200㎡步行街商铺,为观音桥端头形象铺,这是新壹街后一批商铺,更是整个观音桥在售商铺的后一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