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首创屋顶马术,落地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

房天下  2016-04-26 11:48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人们的健康意识渐渐提升,微信朋友圈里每天都是各种晒瑜伽、晒健身、晒游泳的……运动越来越娱乐化,娱乐也越来越运动化,更有甚者喊出了“请吃饭不如请运动”的口号。

据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纷纷引入运动业态品牌,除了司空见惯的健身中心和瑜伽馆之外,还有真枪射击、潜水、滑雪、保龄球等各项运动,但是,你们见过在购物中心的屋顶骑马吗?很多朋友会疑惑,屋顶上面怎么骑马?据记者了解到,首创屋顶马术已正式来渝,今后市民可在屋顶享受骑域乐趣。

国内首创屋顶马术俱乐部来渝

日前,位于两江新区金州商圈的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签约IPONYCLUB骑域马术俱乐部,划出购物中心上万平米面积,打造国内屋顶马术俱乐部,为生活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一个休闲、锻炼、减压场所,即使身在喧嚣的城市,也能纵情驰骋享受“都市微假期”。试想,远眺城市美景,享受骑域的乐趣,将是多么惬意而优雅。同时,这项屋顶马术也是重庆乃是罕见的体验项目。

在IPONY CLUB骑域马术俱乐部里,不仅有全面的马术**,可近距离体验“王者运动”,还能学习骑马技巧,如何照顾马匹、管理马房……在骑马的过程中,培养自信、勇气、爱心和毅力,通过不断整合理解力、记忆力及平衡感,达到体智能的全面提升。既能拓宽视野又能提升身心素养,培养您及您的孩子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效果图

爱琴海带来全新公园式购物体验

众多 ,时下的购物中心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购物场所,而是一个融消费者交流、休闲、娱乐、体验、社交、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载体。为“狙击”电商的压力竞争,购物中心开始创新求变,更加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打起了“体验牌”,将游乐体验项目搬进了购物中心,在丰富消费者生活体验的同时,延长消费者在购物中心的停留时间,进一步带动周边业态消费。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雄踞两江新区核心,地处金州商圈门户,占据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周边5公里范围内拥有110多个大型高档社区,现有常驻人口50万,每年以 17%的速度增长,2020年人口预计超过100万,高密集度人口必将带来巨大消费潜力。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涵盖居住、商旅、休闲、娱乐、购物、餐饮、康体、**等全能业态,是重庆体量大、业态丰、品牌商家多、规划配套完善的综合商业旗舰体。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力帆携手红星地产以20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为重庆带来“轻时尚、轻奢侈、慢生活”体验式购物享受。目前,除了IPONY CLUB骑域马术俱乐部已正式入驻外,还与国际国内3000余家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现已有星岛乐园、永辉BRAVO超市、乐高**、孩子王、银乐迪In Love KTV、罗曼园婚庆等品牌领衔入驻,并有红星太平洋影城等五大自有品牌首次进入重庆,为重庆市民带来“轻时尚、轻奢侈、慢生活”体验式购物享受。

获悉,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在2016年金秋盛大开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不出城市就能享受假日休闲生活的全新选择。现投资中心黄金铺,做金州商圈富一代,30-120平米步行街准现铺正在热销中,首付20万起,即买即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