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华侨城携手美国《国家地理》带来 摄影展

房天下  2016-04-22 11:22

[摘要] 据悉,在世界**日到来之际,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世界十佳书店,中国南京先锋书店光荣上榜。美国《国家地理》作为全球 人文艺术气息的杂志,4月23日将在重庆华侨城·华悦荟举办2015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 作品展览。

据悉,在世界**日到来之际,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世界十佳书店,中国南京先锋书店光荣上榜。美国《国家地理》作为全球 人文艺术气息的杂志,4月23日将在重庆华侨城·华悦荟举办2015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 作品展览。

阅**或是摄影,在多数人眼里,似乎已经变成了少数“文艺青年”的代名词。在电子化时代和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下,更多的人已经忙到无暇安静地在美书店**一本书,或是陪伴父母或孩子欣赏一场的摄影展览。但我们不应忘记了生活本来的样子。我们忙绿,是因为想要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美好生活,更多的人本末倒置,忘了出发的初衷。

我们应该庆幸,我们还有重庆华侨城。华侨城2014年首度入渝,带给山城的不只是欢乐谷。经典艺术剧目、天澜美墅艺术外展场、国学知识沙龙,华侨城为山城带来一场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在人们忙到忘了生活的模样时,华侨城不负使命的引导人们重返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此次,重庆华侨城联手美国《国家地理》,举办“影像十年”2015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来自中国赛区的60幅影像佳作,定格地球文明之美。华侨城特邀知名摄影家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现场还有从哈根达斯中国区上海总部空运来的超级杯冰淇淋,这将是重庆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快乐福利。

4月23号,邀请你的朋友,带上你的父母孩子,来重庆华侨城一起享受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上的饕餮盛宴。

2015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现已启动预约,预约入场券请莅临天澜美墅国泰艺术中心或江北嘴中信银行展厅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