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可乐公寓——不只是可以住的房子

房天下  2016-04-20 18:07

日前,华宇·星云汇&星领地在三峡广场搭起了一栋可乐房子,吸引了众多人驻足停留、拍照,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据悉,本次华宇主推的COLA公寓套内均22-33㎡,5.1米挑高loft,可根据业主不同需求进行不同改造,宜居宜商。

1.不只是可以住的房子

5.1米挑高LOFT,1层总价2层空间,多种享法随心而创。

2. 不只是商圈里的房子

仅距三峡广场核心1.5公里,近30万方商业集群簇拥环绕,磅礴商气汇聚于此。还可以给你生活一个独立空间,打造成自己想要soho。

3. 不只是更高的房子

上层空间的增加,使得寻常户型多了一个私密空间,即可上下延展,也整层楼可横向延展。

4. 不只是领航者的房子

随着未来沙坪商圈扩张、高铁端口效应形成、华宇·美乐街的成熟三大城市利好发展,以及区域LOFT产品的臻稀性,将使COLA公寓的价值日趋稀贵。

5.不只是500强的房子

华宇集团是目前重庆具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的前三甲;如今的华宇,已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行列。

今日,华宇COLA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你不可错过的百变LOFT。

楼盘地址:重庆市沙坪区杨公桥

扩展阅**:

截止2015年,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50余个,项目覆盖中国重庆、成都、苏州、无锡等城市及北美市场,整体开发规模逾1560万方,自持商业近50万方,物业托管规模逾1000万方,服务业主超40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超2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2亿元,累计纳税82.7亿元。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必将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运营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