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 引领都市高端墅居生活

房天下  2016-04-20 14:39

2015年6月底,旭辉联合东原拿下照母山西板块高端居住用地;2016年1月,两大巨擘在高端地产领域的里程之作江山樾案名公布;进入3月,江山樾华丽首秀吸引了近万名客户参观,带着对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江山樾的好奇及一系列热点问题,对旭辉集团重庆事业部总经理张播进行了一次专访。

说市场,“2016年房地产市场处于窗口期”

去年7月,张播从集团总部来到重庆,多城市的工作背景让他具备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始终站在的高度看待问题。对于今年行业发展趋势,张播表现出了谨慎的乐观:“当下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窗口期,但窗口不会一直开放,东部城市即将关闭,西部城市还在敞开。”

针对当下楼市“去库存”的热点话题,张播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说,“去库存”更准确的表达是“盘活库存”。库存不是简单的去,而是变成升级,变成盘活,“盘活”二字考验的是开发商的智慧。一群人有库存,一群人有需求,将产品调整到购房者喜欢和接受的形态,将供给与需求匹配起来,库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谈重庆,照母山西高起点

根据发展趋势,张播把城市分为核心板块、发展板块、过热板块、滞后板块和衰退板块。对于每年都会兴起的新兴板块PK,他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一些过热板块就好比摆了两桌菜,只来了一桌人。”江山樾项目择址照母山西,首先看中了照母山西作为发展板块的先天优势是其他区域无法媲美的,它传承城市向北的发展大势,是从照母山到礼嘉、悦来过渡发展的重要脉络。

他强调道,照母山西作为城市战略留白地,自规划之日起就决定了它的起点之高,在江山樾动工之前,周边的道路包括轨道交通等基础配套已全部畅通。

江山樾,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

作为战略项目的江山樾有哪些亮点?张播从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介绍了江山樾打造的重庆全龄生活大墅区。他说,全龄生活是两个概念,一是时间上满足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生活需求;二是空间上满足一个人从儿童到老年各阶段的生活需求。通过社区配套实现全龄生活的愿景,,童梦童享2.0版专注打造一个成长型社区,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墅区成长环境,拥有更加多姿多彩的童年,并且有45班制****与2400平方米的墅区高端幼儿园,为孩子构筑精英成才通道;墅区配有约7万平方米高端商业,可轻松触及都市繁华,私人CLUB高尚会所,给别墅生活的更高礼遇;还有拥揽如画风光的约2万平方米墅区公园,与邻居一起晨练,与老伴一起漫步林荫下,有着一方专属于老人休闲娱乐的净土,除此之外,江山樾将建成重庆试点邻里中心,刷新重庆墅区生活体验,引领都市高端墅居生活

近期,江山樾打造“樾生活•Yue生活”系列活动,分为“阅”、“乐”、“悦”、“跃”、“说”五大体系,围绕**、摄影、演艺、亲子互动、运动以及圈层分享等主题开展,欢迎大家莅临现场。据悉,2016年4月24日,江山樾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同时,首批奢景联排、漫坡叠墅VIP卡正在全城火热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