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破解传统别墅痛点 "全呼吸别墅"天琅六大细节直戳人心

房天下  2016-04-19 09:55

[摘要] 4月16日,龙湖新江与城发布暨天琅价值分享会让新江与城这个2600亩大盘为世人所熟知;而天琅,这个新江与城的首发作品、重庆龙湖2016年 全新别墅,更是因其不一样的价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4月16日,龙湖新江与城发布暨天琅价值分享会让新江与城这个2600亩大盘为世人所熟知;而天琅,这个新江与城的首发作品、重庆龙湖2016年 全新别墅,更是因其不一样的价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基于龙湖全客研体系之天琅

终结传统别墅痛点

4月12日,龙湖在2016年新品战略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其全客研体系:围绕用户家庭的全成员生活周期和全家庭成长周期2大周期,提取设计住宅用户337项**取样,以及龙湖独特的客户7天的全生活场景跟访,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而天琅作为四大战略级新品之首、重庆龙湖2016年 全新别墅,更是用心之作。

众所 ,以往的别墅由于地下室采光太差或者根本没有采光很潮湿,浪费了许多空间,即使使用抽湿机也没有用。龙湖基于客研体系的全调查,设计出来的天琅地下室不仅采光良好,还运用3D防潮技术,避免了潮湿这一大问题。

另外,联排别墅普遍存在一个共墙的问题,隔壁唱歌或是家庭影院的声音放得大一点,都会感到很吵。为解决这个问题,天琅进行了3米的分离式设计,也就是说,墙与墙之间距离达到3米,完全可以隔绝隔壁的噪音。

以及偌大一栋别墅,套房数量竟然和洋房差不多,诸如此类的传统别墅之痛,在天琅都得到了解决。“龙湖确实像**透了我的心,天琅所改进的好多细节一直都是我的心头之痛”,现场一位客户兴奋的表示,“这样的别墅才是我理想中的别墅”。

重庆解人意别墅

大户型细节直戳富人心

基于龙湖全客研体系、有着“全呼吸别墅”美名的新江与城天琅,究竟有什么样的细节,让现场嘉宾的如此兴奋,又阵阵惊艳呢?

细节1:不共墙

天琅创新性的3米分离式设计,即墙与墙之间距离达到3米,一次性解决联排别墅“采光不够、共墙太吵”的问题!

细节2:全套房

包括保姆房在内,天琅6个卧室均为套房,并且二楼实现了三套房的豪华配置!

细节3:父母卧室带花园

天琅孝亲套房不仅拥有独立花园,甚至前瞻性的考虑到了老人洗澡的问题,其套房卫生间设计放得下一把椅子,容得下一个搓背的人。

细节4:地下室不再潮湿

天琅的地下室不仅采光良好,还运用3D防潮技术,避免了潮湿这一老大难问题,从根本上挽救了连抽湿机也救不了的地下室!

细节5:奢华总统套房

3楼为别墅男女主人专属空间,除去男主人晚归房的贴心设计,主卧配置更是达到总统套房级别:卫浴分区,衣帽间分区,双露台,配套书房……

细节6:不忽视任何家庭成员

保姆:天琅配置的保姆房套房不仅够大,而且是通风无忧的采光户型!

车位:户均3车位配置,别墅主人再也不用担心爱车无处安放了!

更令人惊喜的是,新江与城除了天琅划代登场,还将有两大新品问世——深谙“理解”之道的全功能洋房“豪C”,与面朝公园的阔景高层,全方位多业态圆满“城市公园”慢生活的理想情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