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 快速建设 ** 资源护航成长

房天下   2016-04-12 14:39

[摘要] 近两年,重庆市场对 的热衷度急剧上升,无论是对刚需族,还是改善群体, 资源已经成为继交通、地段之后的又一大关注点。在居住环境中 影响的分量也越来越重,只为给孩子找到好的 资源。**•九龙花园作为西区的 大盘,享 资源,给孩子好的 。

近两年,重庆市场对 的热衷度急剧上升,无论是对刚需族,还是改善群体, 资源已经成为继交通、地段之后的又一大关注点。在居住环境中 影响的分量也越来越重,只为给孩子找到好的 资源。**•九龙花园作为西区的 大盘,享 资源,给孩子好的 。

斥资引进** **资源护航成长

**•九龙花园还是作为盘龙商圈中自带** **的 大盘,位于盘龙商圈核心之地,承担着区域升级的重要责任。买**•九龙花园就享 的 资源,为孩子提供高标准的 配套

**•九龙花园斥引入重庆市**直属** ——** ,斥资近亿元打造的规划 建筑用地,总体量2.6万平方米,共36个班, 的师资与运营均由** 负责,具 的专业教师,与国际接轨的 理念,让**接受新鲜科学的 ,引航未来精英。 将晚于2017年9月开学,每一位业主都享受免试**专属**。** 资源就在家门口。助力孩子梦想腾飞!** 配套,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幸福。

繁华和居家的相谐品质与配套的统一

对于老城区而言, 房大多意味着建筑老旧的老工房,无时无刻都处于拥挤状态;于新城区而言, 地产可能更多意味着除了 再无更多配套资源的“荒芜之地”。

**•九龙花园打破格局,更从生活的实质出发,在小区建设上、细节打造上不遗余力。坚持央企精品建筑精神,经过仔细的斟酌设计,在高性价比前提下合理规划功能空间,项目自带1.5万平方米超大中庭,楼间距约150米,同时通过对社区配套的深研发,将打造盘龙新城人性化“泛会所”公共空间。

区域内盘龙大道、彩云大道、火炬大道等四大横线与盘金路、盘玉路等三大纵线纵贯四方,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与轻轨二号线马王场站和大站近在咫尺,有数十条公交路线。项目周边聚集47万方商业,吃喝玩乐购随心畅享,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坐享城市繁华。

据悉,目前,**•九龙花园主推套内实得约66-101㎡阔景全三房,套内单价7050-8750元/㎡,全城火热销售中!

真正实现了繁华和居家的相谐、品质与配套的统一,可以充分预见到项目的热销之路,一定会成为置业安家的优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