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通美国童子军 重庆中航会助力青少年人生起航

——“赢在中航 童享未来” 美国童子军精英文化交流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4-11 14:16

4月9日,“赢在中航童享未来”美国童子军青少年精英文化交流会在中航小镇公民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是自2015年重庆中航会正式签约美国童子军(BSA)后的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当天,重庆中航会逾500多个会员家庭到场,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次原汁原味的美国童子军营地文化。

来自美国童子军的代表:SOS集团副总裁Daniel Fraher 、鹰级童子军Michael Gerald先生、美国童子军IAP执行官Michael Hall先生、BSA必斯中国总裁竺建华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两名美国童子军代表还为现场来宾做了声情并茂的美式精英**文化分享。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重庆中航会执行会长杨颖女士,中航里城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熊伟先生,分别致辞对与美国童子军的合作表示了感谢和未来的期许。

据悉,美国童子军是青少年团体组织,拥有综合训练基地。其核心任务是帮助青少年通过探索和学习如何保持强健的体魄、为将来的职业做准备。在全世界范围内,已让1亿多名10—18岁青少年从中获益。重庆中航会与美国童子军(BSA)达成战略合作,意为将精英培训营引入中航会,助力重庆中航会会员家庭的孩子们获得更加精彩的人生体验。

当天的活动不仅有美式啦啦操、美式街舞和极限自行车等表演,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孩子们准备了新奇有趣的“户外救援”、“勇闯沼泽”、“专业射箭”、“无线电测向”、“垂直速滑”等童子军训练营体验项目。在童子军精英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不仅玩得起兴,还学到了许多新奇的户外知识。一位现场咨询入营的中航会会员家长告诉记者:“一直在给孩子寻找这种素质培训的机会,没想到重庆中航会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一定要让孩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据主办方介绍,重庆中航会是以“超越生活想象”为标准,构建的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爱家”、“优+”、“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重庆中航会引入拥有百年文化历史的美国童子军(BSA),是中航会平台为会员奉献更尊崇的品质生活的一次实践。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重庆中航会执行会长杨颖女士表示: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程、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