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交锦悦 实力引领巴南楼市

房天下  2016-04-08 13:50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首歌曲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让你静心沉思自己内心的追求。诗和远方一直是众人追求的人生意境,可是该如何共享这二者的美好?或许,有一个地方可以告诉你答案。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首歌曲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让你静心沉思自己内心的追求。诗和远方一直是众人追求的人生意境,可是该如何共享这二者的美好?或许,有一个地方可以告诉你答案。

  天然氧吧环绕,生活自然有诗意

  中交锦悦是一个融居住、养生、公园、**等业态于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体,满足人们购物、休闲、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同时中交锦悦背靠万亩青翠南山山脉,并结合巴南文化公园、燕尾山假日公园、动步公园、龙洲公园、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中交锦悦近水楼台先得月,繁华与宁谧的兼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都市生活体验。

地段交通双利好,有梦想不惧远方

也许你还在为了每天上下班交通不便而苦恼,也许你正在为平时休闲的去处而担心,然而,在这里,你可以卸下你的担心和苦恼,因为中交锦悦,满足你对美好家园的一切幻想。随着市政交通规划的逐渐完善,越来越多的重庆人愿意选择置业巴南,同时也让更多对巴南感兴趣但是担忧距离远近的外区购房者没有了后顾之忧。中交锦悦据守巴南行政中枢龙洲湾板块,尽享公交轻轨的双脉贯通,令你出行通达全城,便捷尽享。

生活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奔波,那些曾经遇到过却不能为之停驻的幸福,以及人生中的相遇、离别、重逢甚至永远失去,仍然会令这朝向远方的遥遥征途闪闪发光。安家中交锦悦,有梦想,不惧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