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交“惠”提前享 华宇时代星都城熟钜献

房天下  2016-04-07 16:10

步入2016年,未等春暖花开,重庆楼市已经快速升温,迎来市场一片热潮。据悉,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4日至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多房企携新老楼盘亮相,华宇时代星都作为石桥铺商圈中心城熟大盘,自然将推出各种房交特惠回馈广大购房者。

石桥铺商圈中心城熟钜献

时值春交会,华宇时代星都回馈广大购房者,提前推行房交特惠,惠享全城。石桥铺阔景华宅首付首期约2.5万起,品质生活从此开启。

华宇时代坐享石桥铺商圈升级红利,占据石桥铺地段优势,打造核心居住区,是一座集高层、LOFT公寓、广场商业街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公园、交通配套完善,生活气息浓郁,繁华生活近在咫尺,无疑成为重庆人居家优选。

中心地段黄金铺 坐享财富

华宇时代星都,契合石桥铺城市建设方向,结合庞大的市场需求,3万方一站式广场式步行街,4000㎡双喷泉广场,以全新的商业规划,彻底改变石桥铺无集中消费、无品质消费、无高端消费的三无局面,填补区域空白,石桥铺前所未有的生活消费体验。

项目建面约31-129㎡金铺,抢占石桥铺新商圈黄金点,辐射城市扩容地段,超高人流成就无限钱潮,铺铺流金,让您财富入家。

销售动态:

华宇时代星都,成熟商圈,乐享时代。

首付首期约2.5万起(4.2万止)享套内约59-75㎡阔景华宅;总价约37万起(42万止)抢建面约53㎡创客公寓,5.1米层高。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抢建面约31-129㎡商圈熟铺。抢占先机,奢享石桥铺时尚商圈中心生活,不容错失!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石桥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