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中航会携手美国童子军(BSA)登陆重庆

房天下  2016-04-07 14:48

日前,拥有百年发展历史、超过百万成员人数、风靡百个国家地区,备受世界青少年及家庭欢迎热捧的美国童子军活动(TheBoy Scouts of America,简称BSA),将登陆重庆!

美国童子军BSA——美国的青年团体

美国童子军BSA成立于1910年,是美国的青年团体,国民**的重要组成部分,把美国人认为重要的价值观传授给少年儿童。童子军生存**包括49种生存必修课,12大类,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爱国主义和道德**,身体发育和健康,生活和安全常识,以及个人能力的培养。

截至2013年,7岁至10岁的幼龄童子军成员数量已高达6200万,而11岁至17岁的正式童子军成员数量有5200万,其铭言是“做好准备!”另外还有3300万成年志愿者和大量的超龄成员。

超过130种徽章,吸引青少年参加童子军

目前,“美国童子军”组织已经设有超过130种不同的徽章,涵盖各种体育运动、户外活动、学习科目、自然项目、兴趣爱好等领域,甚至包括电脑编程、游戏设计等。

有趣的是,在普通的童子军级别之上,还有一种出色的“雄鹰童子军”(Eagle Scouts)。要获得这枚雄鹰奖章,必须先后经过新手级、二级、一级、星级、生命级等所有童子军内部级别,并获得至少21枚品德徽章,包括急救、社区公民服务、国家公民服务、世界公民服务、环境科学、宿营、个人管理、救生等多个领域。

重庆中航会携手美国童子军(BSA)登陆重庆

重庆中航会继去年在重庆落地以来,以“超越生活想象”为标准,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中航精细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引领着时代前沿的生活理念。

此次与美国童子军携手合作,是对中航“超越生活想象”理念的延伸,更是对重庆中航会会员多样化服务的落地。此次活动将于4月9日在中航小镇举行,来自美国童子军的CFO将面对面给山城青少年带来原滋原味的美式精英**的分享。亲临活动现场,除了现场交流分享外,更有机会体验到部分BSA的精彩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